|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CEO寄语2020】陈春麟:携手创新,共创未来!

2020-01-25
|
访问量:
CEO寄语2020
子夜岁交替,鼠年春更新!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我仅代表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祝美迪西的朋友们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回首2019,我们心潮澎湃。生物医药产业百舸争流,美迪西在产业发展的浪潮中勇立潮头。

CEO陈春麟寄语2020

2019年是美迪西厚积薄发的一年。这一年,美迪西成立15周年。我们不断夯实我们的技术平台,实现了“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前研究”三大业务板块的全面升级,高速发展;我们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临床前研究服务平台顺利通过了AAALAC和GLP复审;我们不断完善一站式服务,全心全意助力客户的新药研发注册申报,实现了累计近100项新药项目通过注册审查;我们追求发展,勇立潮头,成为科创板上市的首家CRO企业。

美迪西三大业务板块

展望2020,我们满怀信心,坚定信念。
因为我们站在了更高的起点,创新成为生物医药行业主旋律。美迪西将不断进行新技术的开发,为客户提供新靶点,新方法,新剂型,新工艺,新评价方法,新研究手段……以我们的创新服务助力客户的创新研发,让更多的中国医药企业有机会做创新药,有能力做创新药,有信心做创新药,为每一个创新转型的医药企业提供一个触手可及的创新平台,一个值得信任的合作伙伴。

美迪西创新平台

因为我们肩负着更重的责任,美迪西是一家上市公司,承载着股民的期盼。我们将以公司的发展壮大为目的,着力扩大运营规模,优化人才队伍与建设,推动管理的提升,实现员工、企业、客户的全面发展。我们必将不负重托,奋勇向前,以企业的发展壮大回报广大投资者对美迪西的支持。
因为我们承担着客户的重托,美迪西始终以帮助客户成功研发新药为目标。客户的新药就是我们的新药,客户的难题就是我们的难题。美迪西始终以客户为中心,以质量为基础,以快速完成任务的目标;我们期望我们研发的新药能够早日上市,能够更快的进入临床,能够救治更多的患者。
百年推甲子,福地在春申。2020年,美迪西希望与广大新老朋友一起,携手创新,共创未来!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