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新年快乐 | 致敬每一位坚守的美迪西人

2023-01-24
|
访问量:

兔年大吉.jpg

有一种“过年”叫坚守研发,有一种“迎春”叫砥砺创新。

春节正是团圆欢聚的节日。但有这样一群人,舍“小家”为“大家”,于无声处坚守,为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助力的药物研发保驾护航,用实际行动履行承诺,用责任和担当勾勒出了不一样的新年图景。

致敬每一位坚守的美迪西人

新春快乐.jpg

每到一处,陈博士等人都与在岗的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情况和值班备勤安排等,对他们坚守岗位、履职尽责表示肯定,感谢他们在阖家团圆的日子里仍坚守在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新年红包,并开展了年味十足的喜乐茶歇会。

2023年新春快乐喜乐茶歇.jpg

新春快乐2.jpg

向所有坚守在岗位上的美迪西人致敬!感谢你们用满腔的热血助力药物研发、护佑人类健康。“卯”足干劲再研药,“兔”飞猛进新征程,2023年美迪西将带着这份坚守的初心,从心出发,重新出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