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十九周年 | 「拾」光有你,历「九」更美(内附红包)

2023-01-29
|
访问量:

美迪西十九周年生日快乐.jpg

Happy 19th birthday
19岁生日快乐

在曙光升腾间,在年轮交替间,我们迎来了2023年,也迎来了美迪西第二十载的千帆竞秀。

19载风雨淬炼,19载披荆斩棘,19载创新不停步,19载研发加速度,美迪西作为一家专业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服务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等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并扩展CDMO服务量级和国际化发展。

19周岁的美迪西,已陪伴了1710家客户并肩走向春光破晓,赋能了268件IND获批走向临床阶段,见证了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力量从边缘走向世界舞台。这其中饱含了合作伙伴的信任与信赖,饱含无数攻坚克难之时坚守与信念的力量,亦是美迪西人智慧、汗水、坚守、幸福的总和。(数据截止于2022年6月底)

浩渺行无极,扬帆但信风。美迪西将继续深耕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领域,通过高效率、高质量、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发挥技术、平台、资源优势,为全球生物医药产业赋能!

Happy 19th birthday
生日有“礼”

拾(时)光有你,美迪西历九(久)更美。一路同行,美迪西感恩有你,值此19周岁生日之际,美迪西有“礼”啦!

活动规则

在此文章下方留言你对美迪西的祝福,或分享你与美迪西的故事,并邀请好友为你的留言点赞。

美迪西十九周年 | 「拾」光有你,历「九」更美(内附红包)

活动礼品

美迪西十九周年活动礼品.jpg

集赞1-19名,可获得100元现金红包

集赞20-39名,可获得小米暖风机一台

集赞40-50名,可获得美迪西2023年台历《时间的故事—金兔》

(若出现相同获赞数,以留言发表先后依次评比)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2月2日24:00

速速留言,为美迪西十九周岁生日祝福接力吧~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