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开工有喜 | 美迪西普瑞荣获宝山区“2022年度科创贡献奖”

2023-01-29
|
访问量:

2023年1月28日,新年的喜庆与热闹还萦绕于心,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迎来了开门红,也迎来了新喜讯,子公司美迪西普瑞生物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普瑞”)喜获宝山区“2022年度科创贡献奖”。

微信截图_20230129095659.png

当日,宝山区优化营商环境暨投资促进大会隆重召开,宝山区区委书记陈杰,区委副书记、区长高奕奕等主要领导以及市发改委、市科委等众多领导出席大会。为树立成效卓越、表现突出的先进榜样,大会现场表彰了2022年度宝山中涌现出的优秀企业、先进团队和先进个人。美迪西普瑞作为宝山区科创企业代表,凭借硬核的科创实力和发展潜力,深受政府高度认可,荣获“2022年度科创贡献奖”。

人勤春来早,研药正当时。新的一年,美迪西将保持战略定力和韧劲,坚定赋能使命,继续秉承“创新驱动,质量至上”的服务理念,助力宝山“北转型”和区域创新发展,助力全球药物研发提速、增效、降本!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