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阮青副主任一行调研美迪西

2021-08-06
|
访问量:

2021年8月4日上午,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阮青副主任,市发改委研究院经济所杨波所长,市发改委综合处于王捷副处长、市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处崔凯科长、加福民博士等一行人莅临上海美迪西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川沙园区调研。美迪西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行政部张耀良总监、公共事务部周南梅总监等陪同调研,并组织召开座谈会。

上海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阮青副主任一行调研美迪西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美迪西首席科学官彭双清教授的工作汇报。彭教授简要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和近年来经营发展状况,重点介绍了美迪西大力布局的新药研发服务平台,以及未来整体战略规划。

调研组祝贺美迪西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对公司17多年专注临床前医药研发业务、勇于走在新药研发前沿给予了高度评价。阮副主任表示,后疫情时代,生物医药产业被赋予更多新使命。调研组勉励美迪西积极抓住机遇,加强各方沟通合作,行稳致远,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每一份关爱,都将化为美迪西人奋进的力量。美迪西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各级领导的支持和指导。彭教授对调研组给予的指导性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我们将持续聚焦创新药研发,以全球化视野布局创新研发平台,整合内外资源,砥砺前行再跨越,为积极推动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国健康事业的进步而不懈努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