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双申报助力创新药研发“黄金十年”

2019-12-12
|
访问量:

2019年12月9-10日,“第五届药学前沿高峰论坛”在“南京国际生命健康科技博览会”期间同期举办,以“领跑生命科技,赋能健康产业”为主题,通过院士报告、圆桌对话、专题交流、展览展示等多种方式,汇集创新资源、聚焦战略前沿,对话顶级专家、共享投资机遇,融合全球资源,促进我国生物医药产业创新发展。

其中,圆桌论坛环节邀请了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参与讨论,共同探讨了创新药研发的“黄金十年”&国际合作。

第五届药学前沿高峰论坛圆桌论坛讨论现场

圆桌论坛讨论现场

论坛上,陈春麟博士分享了美迪西生物在过去十年的主要服务内容:一是借助中国创新药研发良好态势,大力发展国内业务;二是注册申报时坚持创新药中美双报的政策,帮助国内多家企业获得了国外临床试验批件。陈博士希望企业能加强国际合作,坚持对外开放,得到国际认可,发展也要注意科学化和国际化并重。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CEO 陈春麟博士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研发创新药物,2015年以来,公司参与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超过60个通过中国 CFDA/NMPA、美国FDA、澳大利亚TGA 批准进入 I 期临床试验。未来,美迪西期待能助力更多创新药研发项目,为新药早日进入临床阶段奉献更多力量!

美迪西创新药研发平台:

美迪西创新药研发平台

美迪西业务范围:

美迪西业务范围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