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入选2019年度影响力科创企业

2019-12-19
|
访问量:

“π无限·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张江科投年度交流会

2019年12月18日,在以“π无限·创未来”为主题的2019张江科投年度交流会上,美迪西凭借着卓越的创新能力,荣登由张江科投发布的“年度影响力科创企业”榜单。据了解,该榜单旨在通过专业数据和分析,遴选出张江科学城企业的创新引领者。此次被评为年度影响力科创企业是对美迪西持续创新、不断开拓发展的认可,更是对于美迪西成长的期待。

张江作为中国最好的高科技园区之一,聚焦前沿科技,向世界伸出创新的触角,张江正在成为世界的科创中心。作为在这片热土上不断发展壮大的生物医药企业,美迪西致力于为全球的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所有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研究服务,在推动新药研究的进程中,美迪西运用技术及研发平台,协助生物医药企业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

在美迪西创新发展之路上,张江丰富的技术人才、日益完善的产业生态链,以及对生物医药领域的大幅支持等,一直是美迪西能保持持久创新力的坚实后盾。未来,美迪西将继续走在科技的前沿,为生命科学领域升级赋能,踏上新药研发的新征程、促进行业的科技进步,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