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浦东新区管小军副区长一行来美迪西考察指导工作

2019-12-25
|
访问量:
    2019年12月20日上午,浦东新区管小军副区长携发改委、科经委、规划资源局、生态环保局、建交委、卫健委、张江管理局、川沙新镇相关负责人等一行10余人莅临美迪西现场调研CRO市场及公司业态,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行政总监张耀良等人陪同考察并对公司目前状况作了详细汇报。
    管小军副区长一行先来到生物分析实验室参观,详细了解了生物分析的具体实验内容,参观了超高效液相-串联质谱系统(UHPLC-MS/MS)、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 (ICP-MS)为代表仪器的小分子生物分析平台与以MSD高通量多蛋白检测仪、Luminex液相芯片蛋白分析系统、Gyrolab纳升级微流控免疫分析工作站、Applied Biosystems实时荧光定量PCR系统为代表仪器的大分子生物分析平台,并对生物分析实验室的工作表示赞誉。
    随后一行人在会议室听取了CEO 陈春麟对美迪西业务介绍及未来三到五年的整体战略规划的汇报。会议上,陈春麟博士代表公司对管小军副区长等领导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管副区长在听取企业情况报告后,对美迪西的发展进行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对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瓶颈,现场予以回应并请相关职能部门给予企业支持,请川沙新镇政府做好企业服务工作。管副区长要求通过各种措施为企业搭建更有利的发展平台,树立行业标杆性示范作用,形成可持续发展模式,未来继续走在科技的前沿,为生命科学领域升级赋能,踏上新药研发的新征程、促进行业的科技进步,为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浦东新区管小军副区长一行10余人莅临美迪西现场调研CRO市场及公司业态

管小军副区长一行先来到生物分析实验室参观

管小军副区长一行先来到生物分析实验室参观

CEO 陈春麟对美迪西业务介绍及未来三到五年的整体战略规划的汇报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
    美迪西拥有丰富的全球合作经验,2015年以来,美迪西在全球服务超过500家活跃客户,已为武田制药、强生制药、葛兰素史克、罗氏制药等多家全球性制药公司及恒瑞医药、扬子江药业、石药集团、华海药业、众生药业等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研发外包服务。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