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科创板开市二周年,美迪西荣膺“2021最具价值科创板生物医药上市公司”

2021-08-06
|
访问量:

近日,“科创板开市二周年”峰会在上海市徐汇区开幕。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02.SH)(以下简称“美迪西”)荣膺“2021最具价值科创板生物医药上市公司”。

美迪西荣膺“2021最具价值科创板生物医药上市公司”

生物医疗论坛 (左三:美迪西董事、董秘王国林先生)

峰会以“坚守创新,领航未来”为主题,由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政府、上海报业集团为指导,界面财联社|科创板日报主办、上海市徐汇区金融服务办公室联合主办,汇聚了政府、监管层、投资界、科创企业等重磅嘉宾。美迪西董事、董秘王国林先生受邀参与峰会,并出席“对话科创家:生物医疗”论坛,探讨科创速度、中国速度。

突破,是科创板上市企业们的共同特征之一。王国林先生认为:“科创板对企业是很好的机会,包括包容性、创新性,都对企业发展非常有好处。生物医药创新投入其实风险很大,这个资本市场开放以后,对国内创新业务发展是非常有好处的。”

科创板开市二周年,美迪西荣膺“2021最具价值科创板生物医药上市公司”

《科创板日报》作为一级市场及科创板报道权威媒体,见证了“科创基因”企业的成长历程与科创领域的壮大过程。值此科创板上市二周年之际,《科创板日报》与财联社重磅颁布评选榜单。美迪西从300余家科创板公司中脱颖而出,被评为“2021最具价值科创板上市公司”,充分彰显了美迪西在临床前新药研发领域的强大势能,也代表了业界对美迪西的高度认可和肯定。

事实上,美迪西自2019年11月5日上市,成为第一家成功登陆科创板的张江生物医药企业、第一家在科创板上市的CRO,至今已创下涨逾700%的记录。这一份让业界为之侧目的“硬核答卷”,可以说是美迪西的厚积薄发。

孜孜不倦求创新科,漫漫求索新药路。美迪西作为科创板CRO第一股,将在生物医药领域不断深耕,致力于成为创新型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的引领品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护航梦想,为股东创造财富,为中国资本市场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