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合作伙伴多禧生物完成10亿人民币C轮融资

2021-05-12
|
访问量:
杭州多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多禧生物”)近期完成了10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用于ADC创新药物的研发、临床和优化公司股权结构。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祝贺多禧生物迎来新的高光时刻。

美迪西合作伙伴多禧生物完成10亿人民币C轮融资

多禧生物董事长赵永新博士表示:“回国之前,我们创始团队在美国从事了多年的抗体偶联药物(ADC)的研发工作,也曾经历过很多产品的失败并汲取了大量的经验教训。因此,自多禧生物创立之初我们就下定决心,要竭尽全力做出高效、安全、治疗窗口大的全新ADC药物。在过去的8年里,多禧生物利用独有的专利技术及丰富的ADC 研发经验,建立了完善的ADC创制平台。目前多禧拥有24条ADC研发管线,其中有3款药物已进入临床试验阶段,展示了优异的临床结果。未来几年我们的ADC平台将步入重要的收获期,团队有信心也有实力将更多的产品推进中美临床。感谢钱塘区政府和多禧生物的老股东对我们的一路陪伴,感谢本轮投资方对我们的认可和支持,我们将一如既往地深耕ADC的创新研发,扎实地推进临床研究,将更多自主研发的best-in-class和first-in-class的ADC药物推向商业化,给晚期癌症、尤其是晚期实体瘤患者提供新的治疗手段。”
由于偶联方式、药物结构的差异化,每个ADC药物的临床前研究都存在着不同的难题。美迪西抗体药物偶联物(ADC)临床前研发平台,具有供客户备选的ADC化合物库,还可定制合成所需ADC抗肿瘤化学药物;在AAALAC认证的环境下完成模型动物的建模和饲养,以GLP-like的高标准完成相关药效学评价试验;以对标国际实验的标准开发优质稳定的药代分析方法;以符合NMPA、FDA、OECD、TGA等国际GLP标准提供安全性评价服务等。凭借严谨科学的实验方案和高标准的质量管理,美迪西已成功助力多禧生物4套ADC项目临床前研发。
攻坚克难,玉汝于成。目前,美迪西已完成7套ADC整体临床前研究项目并获得NMPA临床试验许可,1套已获NMPA和FDA临床试验双许可,并有多个ADC项目在研。无数困难和挑战成就了美迪西领先于行业的ADC临床前研发平台。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表示:“砥志研药,行稳致远。多禧生物始终戮力研发‘安全’的ADC抗癌药物,不断破坚创新,开拓新局,在该领域取得了多项举世瞩目的成果。我们期待多禧生物继续在ADC领域发力,为肿瘤患者带来更多低毒高效的创新药物。”
关于多禧生物
多禧生物是一家创新生物药企业,致力于针对肿瘤的抗体偶联药物(ADC)的研发、生产和商业化。“让原创药禧济天下”是多禧生物的使命。经过近8年的研发沉淀,多禧生物已成为世界ADC药物领域的引领者,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DC药物创制平台、约50余种智能化连接子、5大类共约100余种抗肿瘤细胞毒性分子,拥有27项世界知识产权PCT发明专利,在世界各地申请发明专利数已超300项,在美国获得授权专利已达21个。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