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三度出征DOT,美迪西持续赋能药物发现全球化高质创新

2023-10-10
|
访问量:

2023 年Discovery on Target (DOT)会议刚刚落下帷幕。会议集中探讨了如何通过新技术助力科研成果转化,并从不同维度阐述了药物发现的创新之路。此次会议持续关注蛋白靶向降解,分子胶,小核酸、抗体药物、AI赋能药物发现等领域。

今年是美迪西团队第三次亮剑DOT会议。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与美迪西美国团队出席了此次会议,在221号展台对来访者的所提问题均给以了专业且详细的解答,与多位参会嘉宾进行了愉悦的深度交流!

三度出征DOT,美迪西持续赋能药物发现全球化高质创新.jpg

从左到右:Juan Aguilar, Yan Zhou博士, Yuki Li, 戴学东博士

药物发现是药物研发的初始阶段,通过早期研究,选择与证实目标疾病的基因功能和靶标,筛选先导化合物和优化先导化合物,并进行早期安全性筛选、药物改性等成药性研究,以获得具备成药性的候选化合物。

美迪西药物发现服务平台

美迪西药物发现服务项目主要包括化学(合成化学、药物化学)和生物学。其中,我们的化学团队可开展化合物定制合成、化合物库构建,SAR化合物合成和筛选,化合物结构和生物活性优化等多方面多维度的业务合作。美迪西的生物团队可通过蛋白质表达、蛋白纯化、蛋白结晶解析、以及蛋白-小分子共晶结构,酶学和细胞学生物活性筛选,蛋白-蛋白及蛋白-小分子亲合力测试,虚拟筛选以及计算机模拟辅助药物设计,提供一套完整的生物学服务。

我们的服务优势:

❖ 灵活的服务模式--FTE和FFS,有效满足不同阶段企业对于化合物合成的不同需求;

❖ 关注新药研发新领域的深耕:AI辅助药物设计, SBDD, FBDD, PROTAC技术等;

❖ 出众的专业技能与管理水平:中层以上管理团队均为经验丰富的博士,能够切实为有难度的项目提供解决方案;

❖ 积累大量客户合作经验:与国内外多家大型药企及创新型新药研发公司保持长期合作关系,值得信赖;

❖ 搭建生物学共享服务平台:拥有Biacore等先进设备,与上海光源合作超过10年,搭建蛋白质洁净室、纯化室、细胞培养室、BSL-2实验室及药物发现与筛选平台。

美迪西新分子类型聚合赋能平台

美迪西拥有全球领先的新药研发服务平台和丰富的项目经验,紧跟新药研发技术发展前沿。美迪西将继续大力投入,进一步提升PROTAC、ADC、核酸药物、双抗、多肽、疫苗、细胞&基因治疗(CGT)等新分子类型药物研发服务能力,赋能和加速全球医药创新。

同时,美迪西还拥有丰富的创新药分子设计技术手段,依托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技术、高通量药物发现技术、生物电子等排体技术等,建立更为高效的AI指导的药物设计与合成平台,助力客户提高研发效率,降低研发壁垒。

美迪西新分子类型聚合赋能平台.pn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