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创新驱动,卓越赋能 | 美迪西亮相2023年SAPA年会暨30周年庆典!

2023-10-10
|
访问量:

2023年SAPA年会暨30周年庆典

2023.9.29一一2023.9.30

2023年SAPA年会暨30周年庆典.jpg


2023年SAPA年会暨30周年庆典-2.jpg

2023年SAPA年会暨30周年庆典-3.jpg

从翘首引领到强势来袭

2023年9月29-30日,2023年SAPA年会暨30周年庆典在美国新泽西成功举办。美迪西药物发现事业部总裁刘建博士、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与美迪西美国团队一起出席了此次年会。此次2023年SAPA年会暨30周年庆典吸引了众多生物技术和制药行业的专业人士参会。美迪西团队与多位参会嘉宾进行了深度交流,与行业机构一同探讨了如何在这个充满挑战的局势中迎接转变。从新药研发、技术创新、医药投资和法规监管等方面参会者们一起交流了行业新趋势。

今年是SAPA成立30周年,美迪西也即将迎来成立20周年。美迪西20年来见证了中国生物医药发展,同时也积极参与到中美生物医药的发展过程中。通过此次参展,进一步提升了美迪西品牌国际影响力,公司将持续深耕海外高端市场,开拓欧美市场,加快推进国际化步伐,为实现“为全球的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所有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研究服务,推动新药研究的进程”的愿景,全力以赴,勇往直前。

承载创新力
01

刘建博士受邀发表了“Cutting-edge Technologies and Advanced Research Platforms to Accelerate Drug Discovery”精彩演讲。药物发现的最大挑战是了解各种疾病的复杂机制。如今药物研发需要以更低的成本更快的速度向患者提供更安全的药物。近年来,许多先进的技术和研发平台不断涌现,加速针对各种疾病的药物研发进程,包括CRISPR、AI、生物合成等,从而更好地识别和验证新的疾病靶点和候选药物。本次演讲刘建博士重点阐述了PROTAC、小核酸、ADC和多肽等药物的研发服务平台。希望通过这些先进的技术平台,持续助力药物研发加速奔跑!

美迪西可以提供PROTAC、小核酸、ADC、抗体等多种药物的全流程服务,包括:药物发现、CMC研究服务、符合GLP规范的综合性临床前研究服务(药效学研究、药代动力学评价和安全性评价等);以合规、高效、高质的服务助力客户产品顺利获批等。美迪西多个研发服务平台建立至今已积累了众多国内外知名医药企业及科研机构客户,已成功助力多家国内外药企的多个项目获批临床,并达成多年的持续合作,获得客户持续的信任和好评。

刘建博士受邀发表了“Cutting-edge-Technologies-and-Advanced-Research-Platforms-to-Accelerate-Drug-Discovery”精彩演讲.jpg

串联全球化
02

刘建博士还受邀参加了CEO论坛 "Building a Collaborative Network: Embracing Innovation, Inspiring Growth" 。

构筑全球网络,协同创新,激发增长引擎!刘建博士与多位企业CEO从投资趋势到企业创新,分享了他们在医药健康领域寸积铢累的洞见。近几年整个医药行业的投资环境发生了一些变化,国内外都如此,这与全球经济的大环境息息相关,也有医药行业自身的原因,回归需要一个过程。在目前阶段压力不可避免,但巨大的压力背后也蕴藏着巨大的机会,让真正有创新潜力的企业可以从中破茧而出。此外,国际化对所有药企既是机遇又是挑战,无论如何,前提都是创新。创新是企业生存的根本,更是其全球化的基础,一定要坚持创新,用创新共同塑造生物医药的未来。

刘建博士还受邀参加了CEO论坛.jpg

举杯邀明月
03

会议期间正值中秋佳节之际,美迪西作为此次年会的Reception Sponsor,赞助了精酿与轻食,中秋的夜和温柔的酒让参会者在繁忙的会议后可以享受和国内外参会企业轻松交流的机会。秋夜欢聚的开醺时光给商务洽谈的繁忙一天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SAPA会长李咏梅博士和美迪西药物发现事业部总裁刘建博士分别进行了致辞,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举杯邀明月.jpg


成蹊光阴里
04

美迪西.png

美迪西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在这二十年里程碑之际,美迪西已为全球超2000家客户提供药物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385件IND获批临床,20年的光阴里美迪西与国内外合作伙伴共同成长!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png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 成立于1993年,总部设在美国东部的药谷-新泽西州。SAPA自成立以来发展迅速,目前在美国和中国共有七个分会及6000多名会员,是美国最活跃的全国性华人专业协会之一。SAPA的会员主要来自美国大中型制药公司及生物技术公司。会员的专业技术领域涵盖整个医药产业研发和生产的每一个环节。在如此庞大的会员数量和高级科技人才的支持下,SAPA多年来不断地推动业界在传统制药、生物制药及仿制药方面的深度交流。

美中医药开发协会(SAPA)和美迪西.png

作为SAPA曾经的会长和现任董事会主席刘建博士认为SAPA为医药及医疗行业的国际交流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为推动跨国企业和本土企业的技术交流,人才培训和商务合作做了大量的工作。如今刘建博士也加入了美迪西,将为美迪西带来更为专业前沿的创新药开发技术,以及更具高度的行业洞察和战略指导,为美迪西下一阶段的发展带来至关重要的助力。美迪西与SAPA继续携手同行,共耀未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