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精彩回顾 |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助力药企的国际化发展

2021-12-23
|
访问量:
作为中国医药行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产业盛会,2021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简称“启思会”)历时三天,今日刚刚落下帷幕。今年通过线上举行的启思会秉承了线下会议的规格,不断输出高质量的会议内容。
昨天(22日)下午,小分子药物创新论坛,上海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进行了“小分子创新药的发展趋势与研发模式”的线上主题演讲分享。
戴博士以国际化是药企发展的主旋律来开题。从政策的引领与资本的赋能以及市场空间的拓展角度分别分析了国际化发展的必然趋势。戴博士表示,药企的未来十年是迈向研发国际化和商业国际化的关键时期!
随后,戴博士从一站式医药研发外包服务助力中国药企的国际化发展角度出发,详细介绍了美迪西一站式医药研发平台,以及技术与服务能力。再一一介绍了CRO进行IND合作研究需具备的条件。值得骄傲的是美迪西具备了与药企合作申报IND的全部条件!
最后,戴博士介绍了加速新药研发CRO创新合作模式。从制药企业与CRO的传统模式衍生到三种创新模式。若您对此感兴趣可发送邮件至:Marketing@medicilon.com.cn,欢迎大家咨询和交流~

上海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进行了“小分子创新药的发展趋势与研发模式”的线上主题演讲分享.jpg

戴学东博士还参加了此次“小分子创新药物研发”的圆桌论坛,在英派药业总裁兼CEO包骏的主持下,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与加科思化学副总裁龙伟、来凯医药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吕向阳、药明康德副总裁冀群升一起对小分子和大分子行业的多个热点话题展开了深入的探讨。戴学东博士表示,小分子和大分子研究应该取长补短,相得益彰,相互促进,共同加快DMTA(Design-Make-Test-Analyse)循环!
CRO企业不仅开启了医药行业外包的合作模式,也诞生了一些借助CRO平台衍生的创新商业模式,一站式服务更适合中国药企对创新药发展的需求。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为中国药企走向全球提供量身定制的服务,希望成为帮助其打开全球化市场的“引路人”;对于注重中国市场的海外全球性制药公司,希望成为帮忙其打开国内市场的“领航员”!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的使命是向全球药物研发客户提供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合成化学、药物设计、以及新药候选化合物服务,以满足客户在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各个化学领域的研发需求,缩短药物研发的周期,降低药物研发的成本。

目前,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拥有丰富海外留学工作背景的管理团队和实验人员、世界先进水平的合成实验室、分析实验室、和配套的高端仪器设备。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国际研发服务部紧跟药物设计以及合成的新进展和新技术,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蛋白降解靶向嵌合体(PROTAC),高活性药物及抗体药物偶联物(ADC),惰性碳氢键直接官能团化,光致氧化还原反应,以及流动化学等。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