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云档案】美迪西临床前研究-早期药代动力学(Discovery DMPK)团队

2020-03-25
|
访问量:

【云档案】美迪西临床前研究-早期药代动力学(Discovery DMPK)团队

美迪西云讲堂马上开课啦!【云档案】系列将为大家详尽的介绍讲师的研究领域及相关信息,今天让我们走近马飞博士和美迪西早期药代动力学团队!


早期严格把关 提供优质数据
创新药物的研发是一个高投入、高风险、高回报的长周期过程,从早期发现到成功上市平均需要十年以上时间,平均成本高达10多亿美元。在新药研发初期尽早开展药代动力学研究,可在提高新药研发效率、降低开发后期失败风险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美迪西是较早在中国开展药代动力学服务的CRO公司之一,经过16年的发展完善,目前每年为国内外客户完成2000余项体內PK研究和4000余项体外ADME研究。
现任早期药代动力学执行主任马飞(中国药科大学硕士,美国田纳西大学药代动力学博士)曾任美国GTx公司药物代谢研究员、Seventh Wave Laboratories公司药物代谢高级科学家、上海睿智化学药代动力学副总监。在马飞博士带领下,美迪西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的研究团队为从Startup到Top 10 Pharma的客户群提供快捷可靠的Discovery DMPK服务。
我们的服务领域涵盖代谢稳定性、P450酶抑制、P450酶诱导、酶表型分析、蛋白结合率、红细胞/血浆分配比、Caco-2渗透性、转运体研究、代谢产物鉴定、反应性代谢产物筛查、各种属多途径给药PK、组织分布与血脑屏障通透性、排泄研究、体内药物相互作用、多周期交叉BE、处方筛选等。


高端完备的平台 认真对待每个基础实验
美迪西是国内较早引进LC-MS/MS的新药研发CRO,近年来不断投入重金引进高端装备,现已搭建起:


  • 以Sciex/Waters/Shimadzu超高效液相-三重四级杆串联质谱系统(UHPLC-MS/MS)、Thermo Q Exactive HF-X四级杆/超高场傅里叶变换离子阱高分辨质谱为代表的小分子分析仪器平台;

  • 以MSD高通量多蛋白检测仪、Luminex液相芯片蛋白分析系统、Gyrolab纳升级微流控免疫分析工作站、Applied Biosystems实时荧光定量PCR系统为代表的大分子分析仪器平台;

  • 以Covaris AFA自适应聚焦声波高性能样品处理系统、KingFisher Flex全自动磁珠提取纯化系统、Lysera高效样品破碎仪、TurboVap高速样品浓缩仪为代表的样品前处理平台;

  • 由Thermo/Panasonic超低温冰箱、SensaTronics温度监控系统、Watson LIMS实验室信息管理软件组成的样品管理平台;
以上平台为早期DMPK研究服务以及临床前申报项目、临床试验、仿制药生物等效性 (BE) 试验提供有力支持。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成立于2004年2月2日,公司走过16个年头,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

美迪西拥有丰富的全球合作经验,2015年以来,美迪西在全球服务超过500家活跃客户,已为武田制药、强生制药、葛兰素史克、罗氏制药等多家全球性制药公司及恒瑞医药、扬子江药业、石药集团、华海药业、众生药业等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研发外包服务。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