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您理想的DMPK研究伙伴

2019-10-12
|
访问量:

美迪西-您理想的DMPK研究伙伴

创新药物的研发是一个高投入、高风险、高回报的长周期过程,从早期发现到成功上市平均需要十年以上时间,成本高达10多亿美元。药代动力学(DMPK)研究贯穿于先导化合物发现、先导化合物优化、临床前候选化合物(PCC)选择、临床前开发、临床试验等各个阶段,在帮助提高新药研发效率、降低开发后期失败风险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美迪西正是您开展各类DMPK研究的理想合作伙伴。
业界大牛坐镇,为项目把脉
如果搜索全球最畅销的心血管药物排名,你会发现一个响当当的名字“Eliquis(艾乐妥)”。该药物以全球年销量超过120亿美元的成绩位居全球小分子药物销量榜首。而这个药物正是由现任美迪西药代动力学与生物分析部(DMPK/BAS)副总裁辛保民博士所带领的科研团队直接参与开发的!

辛保民 博士,DMPK & 生物分析部副总裁

辛保民 博士,DMPK & 生物分析部副总裁
√美国杨百翰大学化学博士;北美华人色谱学会(CACA)执行委员。
√ 美国百时美施贵宝(BMS)公司首席科学家
√ 直接参与在心血管和代谢领域的多个上市新药的研发,其中艾乐妥(阿哌沙班)全球年销量已超过120亿美元。
√设计新型飞行时间质谱仪(TOF),被Sensor公司收购实现商品化(商品名Jaguar),后并入LECO公司。


作为一名从始到终经历药物研发,在国外药企从事新药研发近二十年的业界大牛,辛博士切身的走过药物研发的重要节点,翻越过研发道路上必经的坎坷和困难。所有的这一切,都使得辛博士在为客户咨询项目时更能切中要害,提供更多有效意见,为客户的项目好好把脉!
先进的生物分析平台
美迪西是国内首批引进串联质谱仪并开展生物分析服务的新药研发CRO之一,近年来持续投入重金,引进高端装备,现已搭建起以16套Sciex/Waters/Shimadzu超高效液相-串联质谱系统(UHPLC-MS/MS)、电感耦合等离子体质谱仪 (ICP-MS)为代表仪器的小分子生物分析平台与以MSD高通量多蛋白检测仪、Luminex液相芯片蛋白分析系统、Gyrolab纳升级微流控免疫分析工作站、Applied Biosystems实时荧光定量PCR系统为代表仪器的大分子生物分析平台,为早期体外ADME、筛选PK、临床前申报DMPK/TK以及临床试验与仿制药生物等效性 (BE) 试验提供强劲支持。

美迪西生物分析平台

多样化的全方位服务
美迪西经验丰富、技术全面的临床前体内外DMPK研究团队,为从本土初创公司到Top10全球大厂的客户群提供从早期筛选到IND申报研究的多样化服务,研究领域涵盖代谢稳定性、P450酶抑制、P450酶诱导、酶表型分析、蛋白结合、红细胞/血浆分配比、Caco-2渗透性、转运体研究、代谢产物鉴定、各种属多途径给药PK、组织分布与血脑屏障通透性、排泄研究、体内药物相互作用、多周期交叉BE/处方筛选等。美迪西完善的培训机制、全面的质量控制(QC)体系与科学高效的项目管理体制为各类DMPK项目的高效优质完成提供了有力保障。
试验质量与动物福利两全其美
美迪西拥有经国际实验动物管理评估与认证协会(AAALAC)认证的高标准动物房和以IACUC监管为核心的动物使用管理体系。通过以改进动物实验技术和完善体外实验平台的方式推行3R (减少、替代、优化)原则,实验质量与动物福利在美迪西互为促进,相得益彰。例如,小鼠连续微量采血技术较之传统的单点或交叉采血方式显著降低了小鼠PK实验中的动物用量和客户供试品消耗,可从单只小鼠获取完整的血药浓度曲线,较之传统方法中由多达8只小鼠不同时间点血药浓度组合成为一条曲线的方式,显著减少了个体差异引入的误差。

AAALAC认证

如需美迪西DMPK/BAS服务的进一步信息,敬请接洽各区域商务人员。您也可点击“阅读原文”提交具体需求,我们将及时与您联系!

美迪西DMPK/BAS服务的进一步信息 阅读原文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