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创新药投资精英培训班之美迪西专场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2019-12-09
|
访问量:

2019年12月7日,中国药科大学&茗嘉资本联合举办了创新药投资精英培训班,美迪西有幸成为培训班企业走访的第二站。近70名学员来访美迪西,通过参观企业及课程安排,直观地展现出美迪西的公司实力,同时也让学员更深入地了解CRO领域独特的优势及CRO行业发展的前景。

创新药投资精英培训班

在接待培训班学员实验室参观走访后,美迪西于上海浦东国际人才港开展了专场交流会。会议上,美迪西化学部副总裁马兴泉博士就整体项目合作模式与培训班学员做了分享,并且列举了多个案例;随后,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重点与培训班学员探讨了CRO的现状和发展,并对未来CRO企业在不触及药品研发的红线前提下可能具有的多种创新模式做了介绍。

美迪西化学部副总裁马兴泉博士

美迪西化学部副总裁马兴泉博士

美迪西创始人&CEO 陈春麟博士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

中国药科大学&茗嘉资本联合举办的创新药投资精英培训班针对投资机构、投资总监、/投资经理和医药企业投资部或BD部门人员,开设创新药研发基础、国内外政策解读、知识产权保护、CRO行业和创新产业链、企业尽职调查、投后管理以及知名企业走访等相关课程及活动安排。美迪西作为培训班游学的第二站,也衷心期盼学员能通过培训班的学习,提升甄别创新药项目的能力,在未来实现资本和创业项目的有效结合、促进医药领域投资环境的良性循环。

当日,上海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年会活动同期在上海浦东国际人才港举行。交流会结束之后,在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和茗嘉资本合伙人&医药投资并购俱乐部创始人饶春梅女士的号召下,举办了“上海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会员与中国药科大学-茗嘉资本创新药投资俱乐部学员联谊活动”,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今后的合作进行交流,大家共进晚餐,共襄盛会,共商未来,共话发展,让中国创新药迈入国际,走向世界。

关于中国药科大学

中国药科大学位于江苏省南京市,是国家教育部直属的以药学为特色的重点大学;是国家“211工程”、“985工程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和国家“双一流”(世界一流学科)建设高校,每年为国家培养大量优秀的医药人才。

关于茗嘉资本

茗嘉资本依托医药投资并购俱乐部成立于2015年,专注于创新药、高端仿制药、医疗器械、医药研发服务领域进行投资,所投项目博瑞医药(688166)于2019年11月登录科创板。医药投资并购俱乐部专注医药行业整合、医药投资领域论坛及培训业务,八年来举办上百期投资论坛、培训班、上市公司走访等活动。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美迪西以高效、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更快地达到目标。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