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协办上海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年终活动顺利举行

2019-12-10
|
访问量:
2019年12月7日,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2019年年会活动在上海浦东国际人才港举行,120多位生物医药企业家、投资者及医院科研等机构科学家共聚一堂。本次大会由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举办,由浦东国际人才港及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赞助协办。
会议重点聚焦企业与国家战略规划的匹配、针对如何选择赛道&应对科创板、行业内上下游的选择合作与共赢等主题,为行业内生物医药科学家、企业家、投资者们搭建了一个交流与合作、学术探讨的综合性平台。

上海市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

会议在英国国际贸易部制药主管何琼尔博士的主持下顺利开幕,由科望医药共同创始人兼首席科学馆卢宏涛博士致欢迎辞。

英国国际贸易部制药主管何琼尔博士

英国国际贸易部制药主管何琼尔博士

科望医药共同创始人兼首席科学馆卢宏涛博士

科望医药共同创始人兼首席科学馆卢宏涛博士

随后上海市经信委生物技术处副研究员董树沛就上海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概况的报告拉开帷幕,重点对产业现状、产业规划、政策支持等方面做了解读。

上海市经信委生物技术处副研究员董树沛

上海市经信委生物技术处副研究员董树沛

上海药物研究所沈竞康教授就重大新药创制后时代的思考做了报告,为与会人员带来其独到的见解。

上海药物研究所沈竞康教授

上海药物研究所沈竞康教授

之后的圆桌论坛中,众嘉宾加入话题分享,就中国生物医药发展策略的主题进行探讨,与会者踊跃提问将会议推向了高潮:台上台下科学家、投资者共同参与讨论,并希望将来组织更多场次的无缝对接,以及更聚焦的讨论。

圆桌论坛,就中国生物医药发展策略的主题进行探讨

主持人:上海药物研究所沈竞康教授树沛
中伦律所合伙人葛永彬博士
博际生物(杭州)共同创始人张海洲博士
扬子江海雁药业VP  关慧平博士
康希诺生物联合创始人邱东旭博士

瑞金医院邓廉夫教授低氧/HIF通路参与骨形成玉骨改建过程及其应用潜能的报告以及主持的低氧通路是否是下一波新药研发热点的圆桌论坛,为与会人员带来对低氧通路新的思考。

瑞金医院邓廉夫教授

瑞金医院邓廉夫教授

低氧通路是否是下一波新药研发热点的圆桌论坛

瑞金医院邓廉夫教授
主持人:瑞金医院邓廉夫教授
上海免疫所副所长李斌教授
阿斯利康医学事务总监赵青老师
鼎晖投资创新与成长基金执行董事柳丹博士

广发证券副总李映文就生物医药企业科创板上市做了报告,带来了精彩的经验分享。

广发证券副总李映文

广发证券副总李映文

投资方代表致辞

投资方代表致辞(茗嘉资本合伙人&医药投资并购俱乐部创始人饶春梅)

本次会议为生物医药行业内学者、企业家以及投资人搭建了一个有效的平台,参会人员现场交流踊跃热情。会议促进了嘉宾以及与会人员间的交流与合作,并提出宝贵的建议,未来生物医药分会将在沟通产学研融四个环节起到一站式打通的作用,为促进上海的生物医药产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美迪西以高效、高性价比的一站式专业服务帮助客户更快地达到目标。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