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抗体偶联药物非临床研究策略和思路分享,美迪西创新平台提供高质量服务

2023-10-19
|
访问量:

第六届金秋十月抗体产业发展大会.jpg

第六届金秋十月抗体产业发展大会

随着技术更迭与监管逐步完善,ADC药物在全球范围内的研发进程不断提速,多款来自中国的候选ADC疗法完成海外授权,日趋成熟的抗体和偶联技术平台将在海内外迎来更广阔的开发与应用空间。

2023年10月14-15日,生物制品圈与抗体圈联合主办的第六届抗体产业发展大会圆满举行,15日的ADC药物研发专场吸引了众多参会听众驻足。

2023年9月27日,国家药监局药审中心正式发布《抗体偶联药物非临床研究技术指导原则》。在此指导原则落地施行的基础上,美迪西临床前毒理研究部副总裁曾宪成博士分享“新形势下抗体偶联药物非临床研究策略和思路”,为到场听众解读了药效和药代研究策略,并重点介绍安评研究思路,以美迪西的成功案例为基础剖析了中美非临床申报要点。

美迪西曾宪成博士演讲.jpg

美迪西曾宪成博士演讲

美迪西在ADC药物的临床前一体化研究方案制定中与客户深入交流,将每一个案例的特点与多年实战经验和技术积累相结合,谨慎地将优质实验方案与结果提交到客户手上。

美迪西可以为客户提供ADC Payloads合成、ADC药物偶联、ADC药效学评价、ADC药代动力学评价和ADC安全性评价等服务。

美迪西抗体药物偶联物(ADC)
研发服务平台

截至目前,美迪西承接的IND申报类生物药大项目已经100多项,包括单抗、双抗、多抗、ADC、病毒疫苗和融合蛋白等。截至2022年末,美迪西已成功助力12个ADC药物获批临床,并有10多个ADC项目在研。

Payload (50+)

DX8951f, SN-38, DM1, DM4, Exatecan, Dxd, MMAE/MMAF, Tubulysin M, PBD dimer, Seco-Duocarmycin MA, PNU159682, Doxorubicin analog 等

Linker (200+)

具有多种Cleavable和uncleavable、亲水性和疏水性以及新型Linker,如:Gly-Gly-Phe-Gly,VC-PAB, SMCC, N-SMP 等

Payload+Linker (30+)

SN-38-PEG-PAB, DXD-GlyGlyPheGly, DXD-VCPABDM1-SMCC, DM1-SPP, DM4-SPDB, MC-VC-PAB-MMAE/MMAF, MC-Val-Ala-PBD, VC-PAB-Dolastatin 10 等

美迪西已完成靶点

Her2、Her3、Trop2、Claudin 18.2、CD33、Muc1、FR 等

经验集成高质量服务

美迪西有着开发并验证针对不同靶点分析方法的丰富经验,能够有效根据需求分析靶点的表达水平、以及靶点可及性,为靶点的选择提供建设性意见。

相关推荐

美迪西ADC研发服务平台

美迪西临床前研究平台

美迪西IND申报支持服务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