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 | ADC药物研发中的真知灼见

2023-06-08
|
访问量:

ADC药物研发中的真知灼见.jpg

2023年是ADC之年:辉瑞公司斥资近430亿美元收购ADC研发先驱公司Seagen,Pyxis Oncology收购Apexigen完善ADC技术平台……全球药企并购加码ADC;BioNTech以16.7亿美金拿下映恩生物两款ADC新药的大中华区外全球权益,卫材以20亿美元引进百力司康的HER2 ADC产品BB-1701,阿斯利康以6亿美元的总交易额获得礼新医药LM-305的全球研究、开发和商业化权益授权……9款国产ADC药物出海捷报频传。ADC赛道之热,有目共睹。

面对市场日益激烈的竞争以及技术研发上的挑战,如何攻破ADC技术研发壁垒?如何通过差异化策略将ADC药物从药物发现阶段一路“通关”到临床阶段?如何让立项晚的新药实现弯道超车?6月15日,美迪西特别邀请化学部高级副总裁马兴泉博士做客云讲堂,为大家讲解ADC药物全流程研发,并通过案例的形式展示ADC在整个临床前研发过程中所遇到的具体挑战和对策,分享在ADC领域的真知灼见,期待为关注ADC药物研发的医药同仁们带来一些高价值的启发与思考!

美迪西抗体药物偶联物(ADC)研发服务平台可以为客户提供ADC Payloads合成、ADC药物偶联、ADC药效学评价、ADC药代动力学评价和ADC安全性评价等服务。截至2022年末,美迪西已成功助力12个ADC药物获批临床,并有10多个ADC项目在研。

美迪西化学部高级副总裁-马兴泉博士.jpg

美迪西化学部高级副总裁 马兴泉博士

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生命有机国家重点实验室获得博士学位,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总署(NIH)访问学者,曾担任美国斯克利普斯研究所(TSRI) 副研究员。拥有20多年企业药物研发经验。马博士背景是糖化学,在糖化学与生物学领域有较为广泛的研究,对中草药活性成分皂甙的分离、提取以及化学合成积累了较为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对前沿领域的多糖大分子缀合物例如糖脂、糖肽、糖蛋白的合成以及生物活性有多年的研究与积累。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20多篇学术论文,包括JACS, ANGEW, LANGMUIR, OBC, JMCL等。马博士2018年加入美迪西,搭建南汇研发中心团队,领衔创建了美迪西PROTAC、ADC、小核酸等药物研发平台, 对多个前沿药物研发领域有深入的钻研和见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