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AI智药 | 美迪西陈春麟博士受邀参加 IT&BT 融合创新应用论坛

2023-06-15
|
访问量:

美迪西陈春麟博士受邀参加-IT&BT-融合创新应用论坛.jpg

 BACKGROUNG
 会议背景

长期以来,生物医药产业的需求处于一个高速增长的状态,但与之矛盾的是,当前生物医药产业正面临着反摩尔定律,耗费 10 亿美金已很难再造出一款创新药,这种矛盾也催生了产业界对新技术的渴求。伴随人类社会进入AI时代,从认识生物到疾病治疗,从数据获取、数据分析再到解决方案,生物医药产业发展中的不确定性大大压缩,一定程度实现降本增效。

2023年以来,随着ChatGPT的大火,模型构建范式逐渐从针对特定任务构建特定模型转向可用于多任务的大规模预训练模型,“大模型”的构建及其在复杂场景的潜在应用受到了广泛关注,这为生物医药研发长期面临的问题和挑战给出了全新的想象空间。基于此,2023年6月26日,由播禾创新主办的IT&BT融合创新应用论坛将于苏州国际博览中心正式开幕。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出席圆桌论坛:AI制药的商业化之路。

会议将围绕生物计算大模型在数据获取、数据分析、数据应用等多个维度来分享关于生物计算大模型的构建及价值,探讨大模型在药物发现、工艺、精准医学等多个领域的的潜在应用价值。此外,大会也将深度聚集多方资源,与政府、科研、生物医药产业、AI产业紧密联结,消弭不同背景、不同行业之间存在的差异,形成资源正向流动的闭环,共同促进AI for life Science的发展与使命。

 AGENDA
 完整议程

IT&BT-融合创新应用论坛-会议议程.jpg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SH)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

至2022末,美迪西已为全球超1840家客户提供药物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330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