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荟聚ELRIG Research & Innovation,畅聊药物发现的创新与未来

2022-03-31
|
访问量:
2022 年ELRIG Research & Innovation 会议刚刚落下帷幕。会议集中探讨了如何通过新技术使科学成功转化,并阐述了药物发现创新的不同方面。此次会议持续关注数字智能时代的新模式。去年美迪西欧洲团队参加了 ELRIG DRUG DISCOVERY 2021。今年我们又来了,美迪西欧洲团队 Paul van Stralen 博士出席了此次会议,且在展台26 号与多位参会嘉宾进行了愉悦的深度交流。Paul van Stralen 博士对所提问题均给以了专业且详细的解答。

2022-年-ELRIG-Research-&-Innovation-会议.jpg

此次会议,美迪西展示了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临床前研究一站式综合服务的专业能力与丰富经验,受到了现场多家药企的高度肯定。

本次会议亮点

❖ 基因疗法

在过去的几年里,基因编辑技术的蓬勃发展已经改变了众多疾病的药物发现和靶向治疗。本次会议将重点关注基因治疗领域的最新创新进展。
美迪西基因治疗产品研发服务平台:美迪西临床前研究服务涵盖药效学研究、药物安全性评价、药代动力学研究、生物分析等,建立完善的基因治疗产品研发平台可为细胞与基因治疗类产品提供药理药效、生物分布和安全评价研究的一站式服务。

❖ 数字时代的药物发现

跨学科的研究网络越来越多地出现在药物发现的不同阶段。本次会议将继续推动数字智能时代药物发现的新创新。
作为科创板 CRO 第一股,美迪西属于行业中较早关注到人工智能技术的企业。2021 年10 月,张江 AI 新药研发联盟成立,美迪西成为首批15家联盟成员单位。通过 AI 新药研发联盟成立大会,美迪西将在 AI 道路上,持续与海内外行业专家一同探讨 AI 助推药物研发的新合作。

❖ RNA 疗法

基于 RNA 的疫苗方面取得的成功将 RNA 技术推向了药物发现研究的前沿。本次会议将重点关注该领域的创新,以突出下一波基于 RNA 的治疗性技术以及在调节 RNA 靶标以治疗疾病方面取得的进展。
美迪西生物医药长期为各类新型生物技术药及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评价提供全方位支持,且也长期与加拿大 Actuias 等公司合作,致力于 LNP-mRNA 类药物和疫苗的有效性及安全性评价分析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建立健全了新型 mRNA 疫苗的相关生物分析技术平台。此外,美迪西在 mRNA,siRNA 等小核酸药物方面的多个FTE项目以及 CMC 服务项目已启动。

美迪西药物发现服务

药物发现服务包括化学(合成化学、药物化学)和生物学。在化学方面,可以承担定制合成、化合物库构建,SAR 化合物合成和筛选,化合物结构和生物活性优化等多方面多维度的业务。在生物学方面,包括杂交瘤抗体/基因工程抗体的制备、蛋白质表达与纯化、X-ray 晶体结构解析/冷冻电镜蛋白结构解析,小分子/抗体偶联药物/抗体依赖的细胞介导的细胞毒检测、类器官药物筛选、靶向酶/受体的小分子抑制剂/激动剂筛选,蛋白-蛋白/蛋白-小分子间的亲合力测定、虚拟筛选以及计算机模拟辅助药物设计、基因编辑及细胞稳转株构建、CAR-T/CAR-NK 构建及靶细胞杀伤实验、M9 硒代培养基配制,还包括药物分子机制的研究等。
药物化学团队将化学和生物学深度交叉整合到每个项目中,并灵活运用计算机化学的强大专业知识辅助化合物设计过程。同时,美迪西广泛运用先进的药物发现技术,涵盖 PROTAC 靶向蛋白降解技术、ADC 抗体药物偶联技术等。美迪西高效推动客户的药物研发项目,控制成本,提升质量!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