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发力生物分析服务,辛保民博士新任副总裁

2018-08-06
|
访问量:

    近日,辛保民博士加入美迪西,任职美迪西生物分析部副总裁,全面系统地负责美迪西生物分析部门的管理工作。同时,美迪西也完成DMPK部门和生物分析部的重组工作,并计划在年内扩建新的实验室,以期在生物分析方面为客户提供的更好的一站式服务。


美迪西生物分析部副总裁 辛保民博士

    近年来,生物技术药物成为研发焦点,生物分析因在生物技术药物的研发早期发挥重要作用而逐渐被企业所重视。目前美迪西生物分析服务部门已拥有专业的科研团队60余人,提供全面符合FDA/CFDA GLP的生物分析服务。美迪西实行全面的信息化管理,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实验室配置了Sciex Triple Quad 6500+、MSD S 600等先进的仪器设备。拥有Watson LIMS 实验室管理软件、Phoenix WinNonlin PK/TK数据分析软件,和装备先进的小分子生物分析平台和生物大分子药物分析平台。美迪西能够为客户提供大分子药物及小分子药物的相关生物分析服务。

    “美迪西已有14年发展历程,是国内为数不多有能力承接一整套非临床申报的CRO公司,很荣幸加入美迪西生物分析团队”辛保民博士表示,“美迪西曾与MPI合资时已引进了美国完整的GLP体系,行业优势毋庸置疑,目前生物分析部正在调整扩大实验室面积,并购置新的仪器设备。我们将根据客户需求加速完善服务类型,期待与客户携手共进,让更多新药早日上市。”

    “欢迎辛博士的加入,美迪西将会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生物分析服务。” 美迪西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表示,“美迪西的生物分析部门近年来的建设初见成效,相信生物分析团队能继续保持行业领先优势,为国内外创新药开发合作伙伴,提供高效、灵活的一体化解决方案”。

    辛保民博士于1999年毕业于美国杨百翰大学,拥有17年国外药企新药研发生物分析经验(小分子,寡肽,单抗,ADC)。加入美迪西之前,辛保民博士曾任美国杜邦制药公司研究员和百时美施贵宝BMS公司首席科学家,带领团队成功研发多个上市新药,其中抗心脑血管疾病新药艾乐妥(阿哌沙班)年销量已超过30亿美元。攻读博士期间设计新型飞行时间质谱仪(TOF),被Sensor公司采纳并开发成商品(Jaguar)出售。后被LECO公司收购。回国后曾任药明康德生物分析部执行总监,为国内外药企提供GLP生物分析服务,通过CFDA检查20余次,以零缺陷通过FDA检查。现任北美CACA学会执行委员。

辛博士获得过:中科院科技进步二等奖(1989);杨百翰大学杰出论文奖(1997);杜邦制药成就奖(2001);BMS新药研发成就奖(2002);BMS杰出贡献奖(2002);BMS巅峰质量奖(2005);BMS科研探索奖(2013)。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