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与Accelera:达成战略合作,加强同位素分析服务

2018-08-31
|
访问量:

近日,美迪西与意大利生物制药公司Accelera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成为新药研发战略合作伙伴。美迪西和Accelera将在药物发现过程的综合服务领域开展合作,合作内容包括业务开发、营销和技术支持等,美迪西将提供药物发现研究服务。此外,美迪西同Accelera将加强同位素服务的合作。

新药研发过程中,放射性同位素标记技术是非常有用的工具

在定量分析灵敏度方面,放射性同位素标记化合物要高于稳定同位素标记物,且放射性的测量不受非放射性杂质和化学状态的影响,因此定量分析更加简便,分析结果更加准确。放射性同位素标记化合物除了用于解决常规分析方法无法解决的分析难题,更重要的是可用作示踪剂,研究药物在体内的分布、代谢、疗效、作用机制等,为药物的药代动力学研究提供重要的依据,同时为创新药物的研发提供方法。

美迪西目前可提供放射性同位素的药学研究及分析服务,使用32P33P 125I35S89Zr等放射性同位素进行药物研发过程的标记实验:包括药物在体内的分布、代谢,药代动力学, 放射性受体结合测试、放射性配体结合测试、放射性摄取测试、细胞生长测试、放射性免疫分析、免疫放射分析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