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重庆市副市长李殿勋一行来访美迪西

2018-05-16
|
访问量:


2018年5月10日,重庆市副市长李殿勋率团一行15人,专程前往了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考察。


重庆市副市长李殿勋一行参观美迪西实验室


美迪西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就全球生物制药发展趋势、公司发展现状、公司在临床前CRO产业地位及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汇报,并向李市长重点介绍了基于创业资本、科技成果、园区招商一体的CVIP创新模式。该模式引起了李市长的高度关注,双方对CVIP创新模式对生物医药产业的战略意义进行了深入探讨。李市长表示,任何一个项目都应具备三大原则:灵魂人物,技术成果和商业模式,CVIP创新模式能很好融合资本、技术和园区的优势,最大化资本效应,加快生物医药创新,从而带动产业上下游发展。


双方与会交流


会谈中,李市长结合自己科技工作的实践,阐述了开放性创新平台的重要意义,并表达对风险资本推动科技创新、科技成果转化转移的高度重视,最后,期望美迪西和重庆能有进一步的合作和发展。


李市长考察团一行和陈春麟博士等企业代表们合影



陪同此次考察的有重庆市政府副秘书长李谦、市科委主任许洪斌、市经信委总工程师赵刚和重庆两江新区领导以及富厚创投创始人费华武和公司合伙人俞凯岷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