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会议预告】美迪西受邀参加2020第三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

2020-11-27
|
访问量:

会议预告|美迪西受邀参加2020第三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

在政策的支持下,我国生物医药产业正在迈入新阶段,进入快速发展期,市场容量也在稳步上升。创新模式从封闭式转为开放式,新药申报由原先的重审批转向重监管,研发生产也在逐步数字化,频频出现新药上市,资本的投入渐趋理性化、多元化。在2019年底新冠病毒爆发之际,生物医药产业更是备受关注。
由上海万怡医学发起举办、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上海医药行业协会协办 的“2020第三届中国生物医药创新合作大会”将于12月3-4日盛大召开。
  • 时间
  • 2020年12月3-4日
  • 如何报名
  • 关注美迪西生物医药公众号,发送“报名”即可获取报名链接。
演讲信息

演讲题目:PROTAC技术的新药开发工具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化学部副总裁——马兴泉博士

演讲时间:2020年12月4日14:00-14:20

演讲题目:PROTAC技术的新药开发工具

演讲人: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化学部副总裁——马兴泉博士

曾任美国斯克利普斯研究所(TSRI) 副研究员,美国国家卫生研究总署(NIH)访问学者。中国科学院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获取博士学位。2018年加入美迪西生物医药任化学部副总裁。马兴泉博士曾在中国和美国最顶级的权威学术研究机构学习和工作。在糖化学与生物学领域有深入的研究,对中草药活性成分皂甙的分离、提取以及化学合成有着丰富的知识和经验, 对前沿领域的多糖大分子缀合物的合成以及生物活性有较为研究。对细胞膜蛋白的结晶结构研究有兴趣, 特别在糖脂对穿透性膜蛋白的结晶和结构的高分辨解析方面有开创性的贡献。对多酚,包括茶头酚,以及更加复杂的寡聚体在合成和生物活性方面有一定研究。有12年的企业药物研发经验,与多家欧美公司进行新型药物研究合作。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20多篇学术论文,包括JACS, Angew, Langmuir, OBC, JMCL等。
展位信息

美迪西在本次大会中设立的展位在D08

美迪西在本次大会中设立的展位在D08,欢迎各位感兴趣的业界同仁们多多关注!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