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第五届成都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大会

2020-10-18
|
访问量:

第五届成都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大会

成都生物医药创新发展大会(原名创新药研发前沿与实践国际高峰论坛),由成都先导药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发起,目前已在成都连续成功举办四届,旨在打造一个国际化的生物医药生态圈,搭建一个创新药研发与实践的前瞻资讯和前沿技术交流的信息共享平台。
本次大会共设一个主会场和六个分会场,分别深入化学药品研发、生物新技术药物研发、临床研发与药政法规等话题展开交流,以全球视野汇集新药思想者的远见卓识,借此促进西部地区的生物医药产业进一步升级发展,同时也让更多前沿技术科学家在华西找到创新创业的机遇。
演讲信息

美迪西首席科学官——彭双清博士

会场:分会场二•论坛四 改良型新药研发-技术与法规

演讲人:美迪西首席科学官——彭双清博士

北京大学预防医学博士后、美国密西根州立大学药理学博士后。军事医学科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国毒理学会副理事长,中国环境诱变剂学会常务理事。曾任国家北京药物安全评价研究中心主任、解放军疾控所毒理学评价研究中心主任。承担国家GLP技术平台建设,主持与承担国家科研课题40余项, 包括973课题、863计划项目及国家“重大新药创制”科技专项等。发表科研论文300余篇,其中SCI学术论文100余篇,主编参编专著13部。获国家、省部级科技成果奖12项。获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军队杰出人才岗位津贴、中国科协“全国优秀科技工作者”荣誉称号、中国毒理学会杰出贡献奖。培养硕士、博士生及博士后90多名。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药审评专家、医疗器械审评专家、环保部新化学物质审评专家及ETAP副主编等学术职务。
演讲时间:10月24日 14:30-15:00
演讲题目:开发联合用药的非临床安全性问题
展位信息
美迪西在本次会议中的展位在B10号,欢迎各位业界同仁莅临交流!

美迪西在本次会议中的展位在B10号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