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Customer Center
客户中心

美迪西制剂助力成都先导HG381获批中国首个临床STING激动剂

2021-04-15
|
访问量:
    2021年4月8日,成都先导药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先导”)开发的注射用HG381的临床试验申请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批准。注射用HG381为化药注册一类新药,临床拟用于治疗晚期实体瘤。

成都先导HG381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临床试验批件

    成都先导HG381获得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临床试验批件

    HG381是成都先导基于DNA编码化合物库(DEL)技术及小分子新药研发平台自主研发的新分子实体,是首个在中国获批开展临床试验的STING激动剂,也是全球公开报道的第四个进入临床的第二代STING激动剂。据悉,这也是成都先导第3个获得临床试验许可的新药项目。
    作为成都先导的研发合作伙伴,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为HG381提供了制剂研发服务。在确保研发质量的基础上,美迪西通过严谨的试验方案设计、精细的项目管理、高效的多方沟通,加速了研发进程,为这一重量级STING激动剂获批临床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美迪西祝贺成都先导HG381快速获批临床,希望该药早日为晚期实体瘤的治疗打开新的局面,造福于更多病患。同时,美迪西将继续秉承“创新驱动,质量至上”的原则,为更多的临床前新药研发提质加速。

    关于成都先导

    成都先导药物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新药研发的快速发展的生物技术公司,总部位于中国成都,在英国剑桥、美国休斯顿设有子公司,并于2020年4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挂牌上市(股票名称:成都先导,股票代码:688222.SH)。成都先导为小分子及核酸新药发现与优化建立了一个国际领先的,以DNA编码化合物库的设计、合成和筛选(DEL),以及基于分子片段和三维结构信息的药物设计(FBDD/SBDD)为核心的技术平台。目前,公司基于数百种不同的骨架结构,已经完成超过万亿种结构全新、具有多样性和类药性的DNA编码化合物的合成,并且已有多个案例证实了其针对已知生物靶点和新兴生物靶点筛选苗头化合物的能力及有效性。
    2020年底前,成都先导并购了坐落于英国剑桥的Vernalis公司,该公司是FBDD/SBDD技术的领先者。现在,成都先导拥有超过500人的科学家团队,并且能够提供一整套从靶基因到新药临床试验申请阶段的研发服务,覆盖范围包括重组蛋白表达纯化、结构生物学、计算化学与药物化学、生物化学和生物物理学、细胞生物学、体内药理学、药代动力学、药学研究等。
    成都先导业务模式灵活,范围包括基于单一功能的服务(FFS,如,蛋白表达与纯化,结构生物学,生物信息学,计算化学,药物化学,核酸及有机合成,分析化学,生物物理,细胞生物学,药代,药效等),DEL 筛选,DEL设计,合成及表征,整合式药物发现项目,风险分担项目,合资企业到项目转让许可。成都先导拥有大约20个内部新药项目,处于临床及临床前不同阶段。成都先导业务遍布北美、欧洲、亚洲、非洲及澳大利亚等,现已与多家国际著名制药公司、生物技术公司、化学公司、基金会以及科研机构建立合作,致力于新药的发现与应用。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美迪西Medicilon公众号

扫描关注:美迪西Medicilon公众号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