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AACR】美迪西亮相2018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

2018-04-27
|
访问量:

    4月18日,一年一度的全球盛会——2018美国癌症研究协会年会(AACR)正式拉下帷幕,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00名专家学者,药物研发人员、临床医生以及400多家企业欢聚一堂,共同交流2018年度肿瘤药物先进的研究成果。

    美迪西作为国内临床前研究CRO企业出席盛会,与全球各地的参会者们交流了当下医药研发环境并结合美迪西专业的药理学模型探讨了肿瘤药物研发进展。


    美迪西在现场

    大会现场盛况


美迪西药理学肿瘤模型

    美迪西经多年药理学服务经验累积,已建立了完善的肿瘤动物模型库。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各种有效的肿瘤动物模型,用来检测药物的有效性。实验动物根据各类肿瘤模型自身的特点,选用免疫缺陷型小鼠,如裸鼠,SCID小鼠,NOD SCID小鼠或免疫健全的Balb/c小鼠,C57BL/6小鼠等;肿瘤建模技术有皮下、原位或转移瘤模型建立等方法,并可运用小动物活体生物发光成像系统进行原位瘤及转移瘤研究,可灵活根据客户需求开发建立定制模型,满足客户不同类型新药研发需求。

肿瘤模型及其常规疾病介绍

肿瘤模型常规疾病
异种肿瘤移植模型头颈、肺癌、乳腺癌、胃癌、胰腺癌等125种
原位移植模型乳腺癌、肺癌、结肠癌、胶质母细胞瘤、卵巢癌等25种
同种肿瘤移植模型乳腺癌、肺癌、结肠癌、肾癌、DLBCL淋巴瘤等30种
人源化肿瘤模型:hPBMC  Engrafted、hCD34+ Hematopoietic Cell Engrafted 
转基因肿瘤模型:hPD-1  Mouse Model ,hCTLA4 Mouse Model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