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生物部副总裁汪俊博士受邀参加CABA2016年会

2016-06-06
|
访问量:



美迪西生物部副总裁汪俊博士受邀参加CABA 2016年会

                        ——汪博士题为“制药和CRO行业在中国的前景”演讲内容的精彩呈现




2016 CABA年度会议已于2016年4月30日波士顿圆满结束,美迪西作为赞助方在此表示热烈祝贺,会议包含多场学术报告,内容可谓精彩纷呈,会场掌声此起彼伏,真的是不愧为一场学术盛宴,再次真诚的祝贺2016 CABA年度会议完美落幕。

 

美迪西生物部副总裁汪俊博士受邀出席了此次会议并发表了题为“制药和CRO行业在中国的前景”的演讲。汪俊博士从事医药科研工作多年,海外留学及工作经验丰富,关于此次演讲,汪博士首先跟大家分享了自己的科研成果,他热情的跟大家讲述了他发明的平板霉素和平板素的抗菌活性并进一步解释了平板霉素治疗糖尿病及脂肪肝的机理及动物实验的药效结果;其次为了鼓励更多的海外人才归国, 汪俊博士根据自己的回国经历介绍了国内的工作、投资及创业的机遇与挑战;最后汪俊博士更是通过CRO(美迪西)与中国制药企业合作的成功案例具体讲述了如何利用已有的技术平台、如何整合资源来助力新药开发,最终达到合作共赢的目标;深入浅出的形象陈述获得了听众的满堂喝彩。为了让未参加此次会议的朋友大饱眼福,也为了跟更多的业界同仁分享,特将汪俊博士的精彩演讲内容在此完美呈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