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2015年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年会-同心同行共创未来

2015-02-06
|
访问量:

2015年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春年会圆满落幕,祝各位新年快乐!


2月6日,美迪西2015年新春年会在紫来轩酒店荣耀召开。来自川沙总部、各分支机构和子公司的500多名同事们欢聚一堂。同时,本次年会,美迪西十分荣幸邀请到合作公司、院士工作站专家等多位亲密合作伙伴。在觥筹交错间,宾主尽欢,为美迪西走过10周年里程碑,进入新的起点而举杯祝福,新春年会在欢声笑语中酣畅落下帷幕。

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简要回顾了2014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全体员工的工作予以了肯定,并对2015年的美好前景进行了展望。在过去一年里,公司的业绩突飞猛进,员工人数增加,专业化团队也正在逐步成型,这些都离不开公司管理团队及全体员工的耕耘和付出。

活动掠影:
公司高管分别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