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

2008-10-07
|
访问量:

2008年10月17日,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MPI研究公司合资的新公司—— 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举行了盛大的开业典礼,此举标志着在中国建设并发展符合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FDA)标准的研究机构正式运营,开启了中国医药行业建立符合国际标准研究机构的里程碑。

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美国MPI研究公司总裁Bill Parfet先生、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张劲涛博士、浦东新区领导等300多名中外人士参加了开业典礼。与会代表一同回顾了上海美迪西的发展历程,参观了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的动物实验设施,探讨了现在以及未来与上海美迪西、美迪西普亚的业务合作等议题。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经过四年的发展,凭借精湛的技术以及优良的服务逐步成为业界知名的CRO公司,并在国际医药业享有美誉度。由此,依托公司“立足中国,服务世界”的发展战略,2008年2月上海美迪西的核心业务之一——临床前研究与美国MPI研究公司合作,成立新的合资公司 ——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新公司采用全新的管理理念和组织结构,以及建设符合美国FDA标准的动物实验设施,将开展满足美国FDA的 GLP标准和国际动物福利保护要求的研究服务。由多学科人士组成的MPI专家队伍长驻上海为公司的发展提供技术保障和指导。 “全球视野,品质至上”是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愿景,也是每一位员工孜孜不断追求的目标。随着开业典礼的举行,美迪西普亚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阶段。相信经过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以及与美国MPI的精诚合作,美迪西普亚将发展成为中国医药研发符合国际标准的领航者,并引领中国医药行业在此领域的发展。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