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上海美迪西和MPI研发公司宣布:双方的合资公司在上海正式成立

2008-08-05
|
访问量:

MPI研发公司和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欣喜地宣布,双方合作成立的新合资公司—美迪西普亚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正式落户中国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2008年初,新公司位于川沙经济开发区,面积达50,000平方英尺的临床前研究实验设施将投入使用,新实验设施将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以及世界其他管理机构的标准。

随着合资公司的成立,两个母公司的顾客将更加便利地在中国上海开展临床前研究工作,并且业务将逐步辐射全球。现在和未来的美迪西和MPI的客户将得到更广泛的GLP和非GLP的临床前研究服务。2009年新公司的业务将全面启动,届时将开展满足FDA/IND 认可的研究工作,提供满足INDs和NDAs要求的临床前研究服务以及获得AAALAC颁发的资质证书。

“拥有世界四分之一人口的中国正在成为全球制药和生物技术市场重要的推动力量”,MPI 研发公司主席兼首席执行官William U.Parfet说,“我们花费了三年多时间精心寻找研发外包业务的合作伙伴,并与我们一起分享价值和促进发展,最终我们选择了上海美迪西。我们期待双方一起稳步发展,未来成为全球临床前研究服务的领导者”。

陈春麟博士,上海美迪西公司的创始人,将担任美迪西普亚生物医药(上海)有限公司的首席执行官。陈博士是一位医药领域远见卓识的领导,亦在学术界、制药企业以及管理机构具有资深经验。陈博士于美国俄克拉何马州立大学获得博士学位,随后在美国完成其博士后研究工作,并曾在中国以及世界其他国家多个专业的科技公司担任领导职务。

为了公司的整体发展,我们也渴望与像MPI研发公司这样的高水平临床前研发公司合作”,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陈春麟博士说,“双方将致力于互相学习,吸纳MPI 研发公司的科研专家、高水平的GLP标准以及广泛的技术服务,我们也期待着与大家一起分享我们的成果”。 来自MPI总部的一支多学科的专家团队将长驻上海组成GLP顾问委员会,指导和监督实验的开展符合美国FDA的GLP标准。这支团队在许多领域,例如大、小动物的毒理、安全药理、药代动力学、动物福利、质量保证、报告撰写和研究方面有很多经验。基于与MPI 研究团队建立的合作伙伴关系,70多名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将加盟新公司。

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的MPI 研发公司拥有超过1600名员工,提供全面而广泛的临床前药物研发服务。该公司凭借卓越质量而高效的服务享誉制药和生物技术企业,并为其提供药物研发服务,从早期的概念测试论证到药品注册。

坐落在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的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自2004年成立以来,依托雄厚的技术力量已经成为中国研发外包领域中的顶级公司,可以为制药和生物技术企业提供全面系统的研发服务。超过250名的美迪西员工能够在完整的药物发现及研究、组合药物化学、先导化合物筛选、化学合成、生物技术、药物动力学、药物代谢以及动物毒理学、药效及疾病的动物模型等方面提供高质高效的技术服务。

对于新合资公司,MPI研发公司和上海美迪西公司仍然是独立的母公司,欲了解更多的信息,请访问其网站:www.mpiresearch.com

相关新闻
4月5号,美迪西普亚信息化技术和GLP相结合,新药安全评价研究更上一层楼
2012-04-05
美迪西普亚新药安全评价GLP建设和发展过程中,重视引入信息化技术,着眼于国际新药研发趋势和国内需求,建立多种基于新药研发GLP基础之上的信息化平台,将信息化、技术研发和技术管理等有机结合,促进新药安全评价研究高水平实施。
3月29日,美迪西普亚科技项目成功通过上海市科委验收
2015-07-16
3月29日,上海市科委领导及验收专家对美迪西普亚“2009年上海市科委生物医药转化项目---符合国际标准的临床前实验动物设施建设”进行了现场验收。宋浩亮博士代表公司进行了项目验收汇报。该项目于2009年获得上海市科委资助,历经三年,圆满完成课题合同书中要求的各项技术指标和经济指标,成功通过验收。与会专家对美迪西普亚临床前设施给予高度评价,对该课题高质量的完成给予了肯定。
【美·记闻】喜讯!美迪西及子公司美迪西普亚双双荣获“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
2020-06-05
喜讯!近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双双荣获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授予的“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