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记闻】喜讯!美迪西及子公司美迪西普亚双双荣获“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

2020-06-05
|
访问量:
喜讯!近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美迪西普亚医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双双荣获由上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市企业联合会/市企业家协会、市工商业联合会联合授予的“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

【美·记闻】喜讯!美迪西及子公司美迪西普亚双双荣获“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

“上海市和谐劳动关系达标企业”称号是对企业和谐劳动关系建设工作的极大表彰,“职工幸福,企业才能更幸福;和谐劳动关系,是企业更好发展的奠基石。”
美迪西深谙人才是第一资源,是企业发展的根本,一路以来注重人才培养和人才梯队建设,建立了适合个人发展的培训计划。现有员工近1,300人,通过人才培训选拔、管理培养,确保团队茁壮成长,为企业发展提供人才保障。
美迪西注重企业文化建设,通过定期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如素拓训练营、运动会、生日会、单身派对等,丰富员工的生活趣味和精神内涵,在工作之余得到全方位的平衡和发展。
此外,美迪西为员工提供了丰厚的福利补贴和员工关爱,包括季度奖金、年终绩效、五险一金、结婚礼金、餐费补贴、福利体检等,展示出企业对每一位员工无微不至的关怀。

2019年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新生拓展训练营

美迪西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

美迪西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

美迪西开展丰富多彩的企业文化活动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是一家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成立于2004年2月2日,公司走过16个年头,在上海建立了一家集化合物合成、化合物活性筛选、结构生物学、药效学评价、药代动力学评价、毒理学评价、制剂研究和新药注册为一体的符合国际标准的综合技术服务平台,并得到了国际药品管理部门的认可。美迪西普亚的动物实验设施获得AAALAC(国际动物评估与认证协会)认证和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NMPA GLP证书,并已达到美国食品药品管理局GLP标准。

美迪西拥有丰富的全球合作经验,2015年以来,美迪西在全球服务超过500家活跃客户,已为武田制药、强生制药、葛兰素史克、罗氏制药等多家全球性制药公司及恒瑞医药、扬子江药业、石药集团、华海药业、众生药业等国内外知名客户提供研发外包服务。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