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会议预告】张江复旦创新发展论坛

2020-09-04
|
访问量:

张江复旦创新发展论坛 美迪西

2020注定将是载入史册的一年,世界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贸易保护抬头、世界经济低迷、外部需求萎缩,全球产业链下的新药创制企业。
与此同时,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兴起,中国新药创制如何提升源头创新?怎样以“内循环”促“双循环”?未来五年的投资机会在哪里?初创企业,又该如何借力资本扬帆远航?该如何应对时局,劈波斩浪?
9月9日,张江复旦创新发展论坛将在上海张江海科雅乐轩酒店(张江海科路550号)举办。本次论坛将邀请学界和业界知名大咖,为您一一解答。助力新药产业融资融智,搭建生物医药创新服务平台,推介生物医药优秀科研成果,促进产业与资本的有效对接。
陈春麟博士将担任圆桌会议主持人
会议日程13:40-14:40,美迪西生物医药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将担任圆桌会议主持人,与各位对话嘉宾一起探讨“新国际格局下生物医药企业的国际发展策略”。欢迎有兴趣的同仁们多多关注。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