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直播预告】浅谈毒理学试验中GLP的要求和QA职能

2022-12-19
|
访问量:

《药物非临床研究质量管理规范》(Good Laboratory Practice, GLP)是当前药物临床前安全性评价国际公认、切实有效的一套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能从源头上提高新药研究质量、确保药物安全性。质量保证(QA)作为GLP体系中的监督者,其工作能力直接关系到实验室整体运行的质量。

美迪西作为中国较早提供整套临床前批件申请同时符合中国GLP和美国GLP标准的CRO公司之一,积累了药物毒理研究及注册申报经验。此外,美迪西毒理研究部副总裁&质量保证部副总裁谢仁宗博士是美国毒理学委员会认证毒理学家(DABT),拥有12年中国台湾CDE的工作经验,曾负责审评IND和NDA申请案之药理和毒理试验报告,撰写审评报告及进行风险评估,审评的IND案件超过200件,在GLP领域造诣和见解。

为了提升GLP质量管理水平,提高IND申报效率和成功率,助力QA能力升级,美迪西谢宗仁博士将做客云讲堂,从监管的角度就FDA对GLP实验室进行深度解读,结合实际案例对GLP实验室常见问题进行梳理探讨,并就QA技能的提升提供落地可行的参考和建议,从而少走弯路。

guanwang.jpg

谢仁宗,美国密西西比大学药理和毒理学博士,美国毒理学委员会认证毒理学家(DABT),曾任中国台湾国科会、科技部和经济部的药品开发计划审查委员、台北医学大学及台湾生技产业深耕学院讲师。

谢博士扎根医药行业30余载,其中12年在中国台湾CDE的工作经验。谢博士曾负责审评IND和NDA申请案之药理和毒理试验报告,撰写审评报告及进行风险评估,审评的IND案件超过200件,其中生物制剂药品约70件;NDA案件超过150件,其中生物制剂药品约40件,还曾草拟中国台湾CDE非临床安全性试验指导原则、ICH S9和E14 / S7B以及多个中国台湾非临床安全性试验指导原则。此外,谢博士在药理毒理研究、疾病动物模型的建立、新药全流程研发等方面也颇有经验。这些经验将进一步推动美迪西毒理研究的发展,提高项目申报的质量、效率和成功率。

加入美迪西之前,谢博士曾在江西龙昌药业有限公司、龙行生物药业(杭州)有限公司、合一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担任高管,磨砺出卓越的新药研发经验和团队管理经验。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