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听课送书】带你深入了解ICH指导原则(二):S7B

2021-04-14
|
访问量:
ICH指导原则是用来协调各国的药品注册技术要求,使药品生产厂家能够应用统一的注册资料,提高新药研发、注册、上市的效率。也就是说相当于多个国家共同制定的指导原则,在药品的国外申报过程中需要遵循的指导原则。在药企和科研单位的新药研发道路上,可以起到指路的作用,对我国现行的法规进行补充。
2021年04月29日20:00,华东医药九源基因的毒理专家李晓瑜老师再次做客美迪西云讲堂,为大家带来深入了解ICH指导原则的第二期。这次李老师将针对ICH指导原则S系列的S7B《人用药延迟心室复极化(QT间期延长)潜在作用的非临床评价指导原则》,聚焦临床前安全性评价的心脏毒性,敬请期待!
本次直播设置有奖问答环节,鼓励每一位听友积极参与,答对李老师题目的朋友将有机会赢得印刷版精编ICH毒理相关指导原则一本或者与本期主题息息相关的《明明白白心电图》一本!
*PC端用户请点击下面链接进入直播间观看课程:
         https://live.polyv.cn/watch/2248339

华东医药九源基因的毒理专家李晓瑜老师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股票代码:688202)成立于2004年,总部位于上海,致力于为全球制药企业、研究机构及科研工作者提供全方位的临床前新药研究服务。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美迪西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为全球超过7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扫描关注“美迪西Medicilon”

扫描关注“美迪西Medicilo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