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戴学东博士受邀出席16th PDDP West Coast并发表主题演讲

2022-11-10
|
访问量:

美迪西戴学东博士受邀出席16th-PDDP-West-Coast并发表主题演讲.jpg

16th Precision In Drug Discovery & Preclinical Summit (PDDP) West Coast 是今年美国西海岸最大的生物制药行业会议。本次聚会将展示生物制药和学术领域最新进展和研究趋势,包括新化合物、药物设计、合成方法和技术,推动科学发展,以实现药物发现和科学战略的独特合作平台,从而推动生物医药发展。Precision In Drug Discovery & Preclinical Summit (San Francisco) 2022 将于美西时间11月14 -15日早8点35分拉开帷幕,会议邀请了生物制药领域的多位重磅嘉宾。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受邀在11月14日上午9:55-10:30作主题演讲 “Medicilon: One-Stop Shop for Drug R&D Services - from Ideas to IND” 。并在11月15日12:00-01:00 PM与 Andrea Small Howard (GB Sciences公司President and CSO), Manoj Jadhav (ISHA Therapeutics 公司CEO),Jonathan Gast (Nanome公司Application Scientist),Hariprasad Vankayalapati (Biolexis Therapeutics公司CSO) 一起进行嘉宾讨论,主题为“Overcoming The Barriers to Curing Diseases with AI and ML”。

作为此次论坛的金牌赞助商,美迪西美国团队将全程出席此次论坛。欢迎莅临10号展位与我们交流洽谈!

Precision In Drug Discovery & Preclinical Summit

时间 | Nov 14th-15th, 2022

地点 | San Francisco, California

展位 | 10

Precision-In-Drug-Discovery-&-Preclinical-Summit.jpg

会议议程

11月14日(周一)

会议议程-1_01.jpg

会议议程-1_02.jpg

11月15日(周二)

会议议程-2.jpg

关于美迪西

美迪西是一家专业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我们关注全球医药行业创新发展的需求,立足于创新药物研发的关键环节,凭借服务国内外生物医药行业所积累的经验,构建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以及临床前研究关键技术的综合性技术平台,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全方位新药临床前研发服务。至2022年年中,美迪西已为全球超过171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项目有268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18+

18+年新药研发经验

1710+

全球范围内活跃客户

3500+

新药研发科学家及研发服务人员

81600+

平方米研发实验室

268件IND

在FDA、NMPA、EMA 和 TGA成功获批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

发现、合成、并确定药物研发成功是一个耗时且昂贵的过程。戴学东博士带领下的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的使命是向全球药物研发客户提供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合成化学、药物设计、以及新药候选化合物服务,以满足客户在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各个化学领域的研发需求,缩短药物研发的周期,降低药物研发的成本。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拥有丰富海外留学工作背景的管理团队和实验人员、世界先进水平的合成实验室、分析实验室、和配套的高端仪器设备。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国际研发服务部紧跟药物设计以及合成的新进展和新技术,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蛋白降解靶向嵌合体(PROTAC),高活性药物及抗体药物偶联物(ADC),惰性碳氢键直接官能团化,光致氧化还原反应,以及流动化学等。

美迪西药物发现服务

包括化学(合成化学,药物化学)和生物学。在化学方面,可承接自定义合成、化合物文库建设、SAR化合物合成与筛选、化合物结构和生物活性优化等多维度业务。药物化学团队将化学与生物深度交叉融合到每个项目中,灵活运用计算化学的强大专业知识辅助化合物设计过程。同时,美迪西广泛采用先进的药物发现技术,包括PROTAC靶向蛋白降解技术、DEL DNA编码小分子化合物文库筛选技术、ADC抗体药物偶联技术等。化学FTE和FFS两种高效业务模式并行:合成项目完成速度快,成功率高,操作人员经验丰富,性价比高,有效满足不同阶段企业对于化合物合成的不同需求。搭建生物学共享服务平台:拥有Biacore等先进设备,与上海光源合作超过10年,搭建蛋白质洁净室、纯化室、细胞培养室、BSL-2实验室及药物发现与筛选平台。

药物化学

SAR化合物的合成

小分子化合物库的合成

苗头化合物的合成、发现和结构优化

化合物构效关系研究

先导化合物的合成、发现和结构优化

临床前候选化合物的放大合成和工艺优化

合成化学

阳性化合物和分子探针的合成

特殊试剂、中间体及分子片段的合成

标准品的合成

杂质或代谢产物的合成

稳定性同位素内标的合成

氘代化合物的合成

手性化合物的合成及拆分

高质量公斤级样品的合成

目标化合物的合成工艺研究

新药开发新技术

蛋白质降解技术(PROTAC技术)

DNA编码小分子化合物库筛选技术(DEL技术)

生物电子等排体技术

绿色化学合成技术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