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云会议,深聚焦|与戴学东博士相约线上启思会(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

2021-12-17
|
访问量:
作为中国医药行业规格最高、影响力最强、规模最大的产业盛会,大会迄今已成功召开十二届,秉承赋能中国医药产业创新升级的使命,凝聚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旨在打通政府、企业、技术、资本、临床等创新要素,构建中国最权威的医药新产品创新发布平台,打造中国医药产业生态的价值链接平台。
由中国医药企业管理协会、中国医药生物技术协会、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委员会办公厅主办的2021’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家大会(简称“启思会”)将于2021年12月21日~23日在线上举行,移至线上的启思会将秉承线下会议的规格,确保高质量的会议内容。
12月22日下午14:00-14:25,技术论坛——小分子药物创新论坛,上海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将进行“小分子创新药的发展趋势与研发模式”线上主题演讲分享,如需进一步沟通请发送邮件至:marketing@medicilon.com.cn,欢迎交流~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戴学东-博士.png

戴学东 博士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执行副总裁

美国麻省理工大学有机化学博士,博士后,深耕于中枢神经系统疾病、传染病和肿瘤疾病化学药物的研发20余载,对药物发现过程中包括苗头化合物的确定及优化,以及成功发展到高质量的临床候选化合物有着深刻的理解和丰富的实践经验。戴学东博士参与主持研发的药物有已上市药物,如Horizant®/Regnite®;临床药物,如JNJ-75276617;临床候选化合物,如Arbaclofen Placarbil,XP21279,XP23829等。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
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的使命是向全球药物研发客户提供高质高效高性价比的合成化学、药物设计、以及新药候选化合物服务,以满足客户在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各个化学领域的研发需求,缩短药物研发的周期,降低药物研发的成本。
目前,美迪西国际研发服务部拥有丰富海外留学工作背景的管理团队和实验人员、世界先进水平的合成实验室、分析实验室、和配套的高端仪器设备。为了给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国际研发服务部紧跟药物设计以及合成的新进展和新技术,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AI/ML),蛋白降解靶向嵌合体(PROTAC),高活性药物及抗体药物偶联物(ADC),惰性碳氢键直接官能团化,光致氧化还原反应,以及流动化学等。

2021中国医药企业家科学家投资者大会.png

点击了解“全会日程导航”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