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在2024西派会,携手美迪西穿越医药研发转化新生态

2024-04-03
|
访问量:

2024年西派会(第七届医药创新生态大会)以“穿越分化期一一重构研发与临床价值转化生态”为主题,将于2024年4月8-10日在上海·张江举行。

美迪西创始人&CEO陈春麟博士作为上海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名誉会长,将于4月9日出席本次大会同期分会:上海欧美同学会生物医药分会年会;同时,也将参与到偶联药物发展论坛,发表演讲和进行圆桌讨论。

西派会.gif

西派会(全称:医药创新生态大会,英文简称:CPIE),是涵盖“产、学、研、医、资、商”各个板块的医药创新全生态大会。大会以“推动医药创新的融合与发展,提高临床可及性,普惠患者”为宗旨,以“研发驱动·生态共建”、“产医融合·商业转化”为核心标签,汇聚医研发、研究、制药、医疗、商业、资本等医药创新领域的主流企业与机构,致力于打造覆盖医药创新全生态领域的高价值交互平台。

2024西派会第七届医药创新生态大会-1.jpg

2024西派会第七届医药创新生态大会-2.jpg

西派会-会议议程.jpg

西派会-偶联药物发展论坛.jpg

联系我们

如您希望在现场与我们的专家和商务团队会面,欢迎随时联系我们预约安排。我们在收到您的邮件后将及时与您联系。

预约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