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BIO KOREA 2023| 美迪西新分子类型研发服务平台赋能全球药物研发

2023-05-10
|
访问量:

BIO-KOREA-2023.jpg

2023 BIO KOREA International Convention 将于5月10日至12日在韩国COEX首尔会议中心召开。届时,美迪西韩国团队将全程出席此次会议,在 O24 展位期待您的莅临,诚邀您共同探讨如何加速药物研发过程!

时间: 5月10-12日

地点: COEX, Seoul (513 Yeongdong-daero, Gangnam-gu, Seoul)

展位号: O24

美迪西韩国团队将全程出席此次会议,在-O24-展位期待您的莅临.jpg

About BIO KOREA

BIO KOREA 是亚洲最大的生物健康大会, 自 2006 年以来每年举办一次,今年是第18年。大会由技术研讨会、行业展览、商业论坛及投资交流会四大部分构成,展会面积25000平方米,每年吸引超50个国家展商参与。BIO KOREA 汇集了众多国际学者、专业人士和全球生物医药公司的 CEO,通过展览、论坛、会议进行交流和讨论。为全球国际生物医药发展提供广阔的平台。为世界健康产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美迪西新分子类型聚合赋能平台

美迪西拥有全球领先的新药研发服务平台和丰富的项目经验,紧跟新药研发技术发展前沿。美迪西将继续大力投入,进一步提升PROTAC、ADC、核酸药物、双抗、多肽、疫苗、细胞&基因治疗(CGT)等新分子类型药物研发服务能力,赋能和加速全球医药创新。同时,美迪西还拥有丰富的创新药分子设计技术手段,依托计算机辅助药物设计技术、高通量药物发现技术、生物电子等排体技术等,建立更为高效的AI指导的药物设计与合成平台,助力客户提高研发效率,降低研发壁垒。

美迪西新分子类型聚合赋能平台.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