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BIO EUROPE 即将开幕!与美迪西相约西班牙巴塞罗那,积极拓展全球合作!

2024-03-18
|
访问量:

BIO-EUROPE.jpg

美迪西展位#76

创新驱动 质量至上

2024年3月18日-20日,欧洲大型的生物医药合作大会BIO-Europe即将盛大开幕。BIO-Europe是历史悠久、较具影响力的生物技术行业盛会,此次会议将汇聚来自全球的生物医药企业和投资机构,以及优秀的CRO和CDMO公司。共同展示生物医药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创新技术和市场趋势。2000+参展公司、3700+与会者、20000场一对一会议等使该活动成为欧洲最大的生物制药专业人士聚会。

美迪西欧洲团队将出席此次大会,我们将在展位#76与业界专家深入交流,分享公司的国际合作经验,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美迪西的一站式综合服务以强有力的项目管理和更高效、高性价比的研发服务助力客户加速新药研发进程,服务涵盖医药临床前新药研究的全过程,包括药物发现、药学研究及临床前研究。至2023年底,美迪西已为全球超2000家客户提供药物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及仿制药项目已有421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

2024年3月18-20日
西班牙,巴塞罗那
美迪西展位:#76

美迪西展位.jpg

BIO-EUROPE报名二维码.jpg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