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会议预告】美迪西邀您参加CPhI

2020-12-09
|
访问量:

会议预告|美迪西邀您参加CPhI

CRO的核心价值源于专业的技术服务,但由于医药研发环节的技术差异性很大,大部分CRO企业专注于某一特定环节。随着我国NMPA加入ICH,创新药审评审批加速,仿制药一致性评价进入常态化,MAH制度深入推进等,使得国内CRO产业在面临国内外激烈竞争的同时,也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然而,如何通过技术差异化实现转型升级?如何让技术创新再度为产业赋能?如何通过模式创新赋予更高的商业价值?等等问题都值得产业的践行者们深思和探索。
如今,CRO正走向医药研发的台前,而CPhI China制药展也为构建知识共享与产业技术交流平台做好了准备。以CPhI China 20周年为新起点,活动现场将重磅推出一门聚焦CRO产业技术交流与合作的大师课——CRO talks。CRO talks不是峰会,不是论坛,而是课堂,但又有别于传统意义的课堂。通过具体案例分享和互动交流的方式,使得参与其中的专业人士都能受益。本期CRO talks将聚焦小分子药物发现及临床前研究,课上大师将倾囊而赠,精彩内容课上揭晓。CRO talks 将点亮世界医药合同定制服务中国展ICSE China,并与ICSE China一起为中国合同定制服务行业助力。
时间:2020年12月17-18日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2馆A58会议室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E2馆A58会议室

报名方式
您可以扫描下方图片进行免费报名,线上报名截止到12月10号24:00,12月10号后需到现场缴费报名。

报名方式 美迪西

议程安排

CRO talks 议程安排

参会内容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工艺部高级主任——罗万荣博士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工艺部高级主任——罗万荣博士

12月17日14:00-14:30

如何做好新药IND阶段的API工艺开发

华东师范大学有机化学博士。2011年加入美迪西,长期从事原料药工艺研究,在原料药项目开发、工艺转移、放大生产及注册申报等方面经验丰富。在美迪西期间,从事超过30个1类新药工艺开发(IND),其中有17个品种获批开展临床试验。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药理部高级主任——韦毅博士

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药理部高级主任——韦毅博士

12月18日09:40-10:10

肿瘤溶瘤病毒疗法非临床研究考虑要点

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博士。具有多年的国内外药理药效工作研究经历,曾任苏州阿思科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首席技术官,南京正大丰海制药研发副总工程师,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临床研究中心博士后。曾在美国密歇根大学药学院、加拿大麦古尔大学Lady David医学研究所从事研究工作。曾主持研发肿瘤细胞免疫治疗药物(CAR-NK),非小细胞肺癌( NSCLC)第三代小分子靶向药物的药理药效及药代动力学研究,以及美国FDA课题 Mesalamine药代动力学的临床研究等。
展位信息

美迪西展位信息

美迪西在本次大会中设立的展位在C6,欢迎各位感兴趣的业界同仁们多多关注!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