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ADC药物生物分析:理论VS实践

2021-06-30
|
访问量:

ADC药物生物分析:理论VS实践

2021太仓国际生物医药创新和产业化峰会暨2021中国蛋白药物质量与技术创新研讨会将于7月2-4日在江苏省太仓市举行。研讨会将聚集国家生物医药监管部门,学术科研机构及几十家国内生物制药龙头企业领导及技术专家共同探讨“突发重大疫情:生物制药发展机遇与挑战”,及与此相关的最新科技发展、生物制药关键技术平台及其供应链安全、相关法规政策和国际化研发运营等。
美迪西药代动力学与生物分析部主任章登吉博士受邀参会并带来主题为“ADC类药物生物分析的理论与实践要点”的精彩演讲。
美迪西ADC临床前研发解决方案
美迪西在ADC的临床前一体化研究方案制定中与客户深入交流,科研骨干将每一个案例的特点与多年实战经验和技术积累相结合,谨慎地将优质实验方案与结果提交到客户手上。截至目前,美迪西承接的申报类生物药,包括单抗、双抗、ADC、病毒疫苗和Fc融合蛋白等共46个,其中23个IND已获批。美迪西已完成6套ADC整体临床前研究项目并获得NMPA临床试验许可,1套已获NMPA和FDA临床试验双许可,并有多个ADC项目在研。
会议信息

2021年7月2-4日

太仓市宝龙福朋喜来登酒店

美迪西参会信息

大会分论坛一:抗体/蛋白药研发前沿Ⅰ

时间:7月3日 16:30-17:00

嘉宾:章登吉(美迪西药代动力学与生物分析部主任)

主题:ADC类药物生物分析的理论与实践要点

嘉宾信息

美迪西药代动力学和生物分析部主任 章登吉博士

章登吉博士

美迪西药代动力学和生物分析部主任

本硕博分别就读于安徽师范大学、上海师范大学&中国农业科学院上海兽医所和复旦大学。曾任职上海药明康德大分子生物分析部多年并领导组建了该部门第一个自动化生物分析平台和团队,并且在美接受了Pfizer公司系统性的生物分析培训,加入美迪西后创建了生物技术药物分析部门。具有14年多的临床和临床前生物技术药物分析经验,负责过Novartis、Pfizer、Lilly、J&J、Genentech、Medimmune、Takeda、药石集团等多家医药企业的生物药相关分析评价工作。申请相关国家发明专利7项,有5项已经获得授权。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