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在美国2023 SOT,以毒理学研究为新药安全护航

2023-03-09
|
访问量:

美迪西:在美国2023-SOT,以毒理学研究为新药安全护航.jpg

-COOPERATE WITH MEDICILON-

第62届美国毒理学年会将于3月19日至23日在美国举行,含70多场专题会议、2000场演讲、250家参展商和5000名参会者。美迪西药理药效与生物部副总裁邓静博士和毒理学研究副总裁谢仁宗博士将出席此次大会,请光临美迪西展位#1307。美迪西关注全球医药行业创新发展的需求,立足于创新药物研发的关键环节,凭借服务国内外生物医药行业所积累的经验,构建了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以及临床前研究关键技术的综合性技术平台。美迪西可以开展涵盖多毒性终点的系统评价服务,并拥有国际认可的病理学研究支持我们的安全性评价研究。
时间 | 3.19-3.23
地点 | Nashville, Tennessee
| 1307号展位,不见不散!


美迪西是一家专业的生物医药临床前综合研发服务CRO,为全球的医药企业和科研机构提供全方位的符合国内及国际申报标准的一站式新药研发服务。我们关注全球医药行业创新发展的需求,立足于创新药物研发的关键环节,凭借服务国内外生物医药行业所积累的经验,构建涵盖药物发现、药学研究以及临床前研究关键技术的综合性技术平台,为全球生物医药行业提供全方位新药临床前研发服务。至2022年年底,美迪西已为全球超过20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参与研发完成的新药项目有300多件IND获批临床,与国内外优质客户共同成长。美迪西将继续立足全球视野,聚力中国创新,为人类健康贡献力量!

01 美迪西药理毒理服务

美迪西在药物安全性评价方面有专业的团队和实战经验,可提供高质量的数据和快速的周转期以支持各项药物安全评价研究。美迪西毒理研究团队建立了在软件、技术、规范、素质等各方面全面成熟的SEND数据转换平台,实现精准地数据转换,为电子数据的提交提供良好环境。毒理学研究可按照non-GLP或GLP标准执行【我们的研究平台已被评为上海研发公共服务平台】

毒理研究服务平台:

吸入给药平台

眼科给药平台

皮肤给药平台

舌下给药平台

幼龄动物评价平台抗体、疫苗、ADC、CAR-T细胞治疗等生物创新药的整合评价技术平台

02 美迪西安全药理服务

安全性药理学主要是研究药物在治疗范围内或治疗范围以上的剂量时,观察药物对中枢神经系统、心血管系统和呼吸系统的不良影响。根据需要可能进行追加和/或 补充的安全药理学研究还应包括对泌尿系统、自主神经系统、消化系统和其他器官组织的观察。安全性药理学研究的目的和意义在于发现可能与临床安全有关的不期望出现的药理作用,评价在毒理试验或临床研究中观察到的不良反应或病理作用,探讨发生不良反应的作用机理。美迪西专家团队通过评估发现/先导优化阶段的程序来帮助降低风险,将节省临床前开发阶段的时间,提供大、小动物的安全药理实验服务,以探究药物对中枢神经系统、呼吸系统和心血管系统等的影响,支持药物的研发。

研究内容:

中枢神经系统 (CNS)

呼吸系统

心血管系统

实验类型:

CNS 系统评价 (CNS)

遥测试验 (Telemetry study)

呼吸系统研究

hERG 试验

胃肠运动研究

肾功能研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