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会议预告】2020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暨第五届中国医药研发

2020-09-04
|
访问量:

2020大健康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暨第五届中国医药研发·创新峰会

为唤醒我国药物制剂发展的更多热情,摆脱目前制剂创新发展的实际困境,第五届中国医药研发·创新峰会将于9月10日-11日在重庆 重庆万豪酒店(南岸区海棠溪)举办,本次会议就“制剂创新引领未来”这一主题进行深入剖析和探讨。
制剂部高级主任周晓堂大会演讲
9月11日在主会场二“缓控释制剂开发关键技术研讨会”上,美迪西生物医药制剂部高级主任周晓堂在10:20--11:00将带来演讲《固体分散体技术在速释和缓控释制剂中的应用》。
周主任具有十年以上的制剂研发工作经验,专注于高端制剂的研发,在固体缓控释、复方制剂、吸入制剂、混悬剂和无菌制剂等方面经验丰富,曾在恒瑞医药从事新药、仿制药和新剂型的制剂研究。具有多个创新药I/II期、首仿药、一致性评价品种、复杂制剂和国际化项目的研发申报经验,同时在制剂中试放大、车间建设和GMP方面经验丰富。
美迪西在本次展会搭设展台
美迪西展位位于3楼17号,欢迎各位莅临交流!

美迪西展位位于3楼17号


联系我们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