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微写意沙龙:新药研发现状与发展趋势探讨

2016-04-18
|
访问量:

      3月30日,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和同写意英才俱乐部共同举办的微写意沙龙“新药研发现状与发展趋势探讨”活动在武汉楚天粤海国际大酒店圆满落幕。近百位同写意活动会员作为特邀嘉宾参加了此次微写意沙龙活动。出席活动的生物医药同行们就“新药研发现状和发展趋势问题”进行共同探讨,并且分享交流了实战案例和实践经验。美迪西生物学部副总裁汪俊博士、化学部副总裁陈焕明博士主持此次活动。


图1:化学部副总裁陈焕明博士

图1:化学部副总裁陈焕明博士


图2 生物学部副总裁汪俊博士

图2 生物学部副总裁汪俊博士


      随着国家对药品审评审批标准的提高以及新规陆续出台,中国制药企业将面临更多挑战。加快新药研发模式转型,提高新药研发领域技术和产业化水平,降低新药研发风险是中国制药企业急需解决的问题。美迪西作为药物研发外包服务公司(CRO)之一,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第一时间向需要研发指导及帮助的中国制药企业伸出援助之手,旨在用我们的专业技术助力新药研发事业。

     据悉,此次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借助同写意平台,为医药研发企业、学术研究机构等单位提供一个药物研发的交流平台,并且真诚期待今后有机会和各医药研发同行发展多项合作。同写意是一个以新药创制为核心,汇集研发精英的交流与价值分享平台。“同筑技术人生路,写意中国新药魂”是同写意的初衷与愿景。  秉承汇集“一线、一流”,讲求“实用、实在、时效”的原则,同写意已从仅有几十人参与的小型论坛发展为医药圈知名品牌,并已衍伸出同写意吧、微写意论坛、写意餐、写意茶等多种形式的会员活动。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