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一廿同行,一廿向美 | 美迪西20周年形象宣传片正式上映!

2024-03-27
|
访问量:

二十年,是一段波澜壮阔的历程,也是一部静默成长的华章。今天,美迪西以一部宣传片,通过光影之韵回顾了二十年的发展历程——从初创的筚路蓝缕,到上市的高光时刻,再到全球布局的引领未来,每一步都朝着梦想。

忆往昔,中国CRO行业尚在蹒跚学步之际,陈春麟博士毅然回国,肩负使命,怀揣梦想。他带领团队,以筚路蓝缕之志,披荆斩棘,日夜兼程,攻克重重难关,与时代同向同行,探寻生物医药产业的康庄大道。

随着技术的不断突破与行业的蓬勃发展,美迪西终于迎来了科创板的曙光,成为首家登陆此板的CRO企业。创新的步伐愈发坚定,公司成功搭建了双/多特异性抗体、ADC、mRNA疫苗、小核酸药物、PROTAC、CGT等前沿技术服务平台,与行业共兴共荣,推动着药物的创新与发展。

如今,美迪西已扬帆远航,踏上全球化战略的新征程,研发中心遍及上海浦东(张江、川沙、南汇)、宝山,浙江杭州,美国波士顿。公司凭借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和美迪西院士创新药熟化中心·新药生态助力平台,成功构建了新药赋能生态圈,并赢得了全球范围内客户的广泛赞誉与深度合作,与世界共创共融,共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二十年,美迪西仅是初绽芳华。未来之路,如长卷待续,新篇正启。在这条充满无限可能与挑战的道路上,美迪西将继续坚守初心,持续创新,赋能全球合作伙伴,共同开创一个更加美好的新药时代。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