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美迪西:用技术创新推动性别平等,WOMEN在行动(内有福利)

2023-03-08
|
访问量:

3-8国际妇女节.jpg

三八国际妇女节.jpg

今天(2023年3月8日)是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距离芝加哥女工第一次走上街头示威游行已过去百年,拥有人类一半智识的女性已在各行各业展露光芒,医药行业也涌现出许多优秀的女性科研工作者。

在美迪西,就有这样一群女性,她们用刚柔相济、严谨细致、坚韧不拔,在工作中恪尽职守、创新求索,向世界展示出硬核满满的科研技术、张弛有度的领导才能、以及积极进取的工作热情,更用骄人的工作业绩和“她”力量,支撑起了美迪西一站式生物医药临床前研发服务平台的“半边天”。

在她们当中,有的热爱科研,在披荆斩棘中一路成长;有的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寻得了平衡工作与家庭的最优解;有的已成为领域的榜样,但依然向着榜样的方向奋楫前行……

今天,美迪西特别邀请三位女性科研工作者,分享她们的爱与梦,畅聊她们如何走上科研道路、以及工作和生活的点滴。让我们一起走进她们的闪“药”故事吧~

在守卫人类健康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女性的力量从未缺席,且无可替代。

在今天这样一个特殊的节日,美迪西向在医药领域辛勤耕耘的女性工作者致敬,向各行各业每一位坚守在自己岗位的女性工作者致敬。

我们坚信会有更多平凡亦不凡的女性乘风破浪,绽放生命之美!

福利国际劳动妇女节.jpg

关注“美迪西Medicilon公众号”在本文下方留言,分享在工作学习中你敬佩的女性工作者的高光故事,或写下对自己或身边女性工作者的祝福,邀请好友点赞,要文(真)采(情)斐(实)然(感)的留言哦~

美迪西Medicilon公众号.jpg

集赞1-3名,可获得海马体职业照拍摄套餐(价值399元)一份

集赞4-11名,可获得完美日记「麦兜」联名系列玫瑰眼影盘一份

集赞12-49名,可获得3罐装养生花茶礼盒一份(若出现相同获赞数,以留言发表先后依次评比)

活动时间:即日至2022年3月13日12:00

国际劳动妇女节留言礼品.jpg

*本次活动每人仅限领取一份礼品,请获奖者在活动结束后7天内如实填写中奖信息,否则视为自动放弃礼品;礼品将在活动结束7天后统一邮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