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牛牪犇,美迪西一举斩获四项重量级大奖!

2021-09-30
|
访问量:

上市公司成长性50强

上市公司十大创业领袖人物

科创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

信息披露杰出董秘奖

9月28日,由证券时报社主办、财通证券特约协办的“第十五届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榜单正式揭晓。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迪西”)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从数千家参评公司及人物中脱颖而出,一举斩获四项重量级大奖。
“中国上市公司价值评选”采用定量与定性的方法,通过对上市公司各个财务类、投资类等维度指标梳理、比对、演算,结合行业机构评委对公司治理及财务等方面的研判,来自监管机构、学界、券商以及基金等20多位专家对候选获奖名单进行了评审,最终评选出每一奖项。该评选已成为国内主流财经媒体主办的上市公司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评选之一。

上市公司成长性50强

创新驱动成长,质量引领发展,美迪西凭借在技术创新能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成长性等方面的优异表现成功上榜“上市公司成长性50强”。
仅2021年上半年,美迪西实现营业收入4.85亿元,同比增长86.26%;归母净利润为1.13亿元,同比增长142.29%,研发费用为3,411.99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484.80万元,增幅为77.04%。报告期内,公司就一系列新药研发技术进行开发并加以改进创新,拥有超过430 种药效模型的成熟建模技术。(数据来源:美迪西2021年半年报)
高成长的背后离不开具备强劲执行力的科研团队,亦离不开拥有卓越领导力的管理团队。美迪西创始人&CEO 陈春麟博士作为生物医药领域的先行者,凭借着传奇的创业人生,以及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的远见力,摘得“上市公司十大创业领袖人物”桂冠。

上市公司十大创业领袖人物

“他是乡里第一个改革开放后的大学生,改变家乡医疗条件的念头,让他投身于生物医药行业。他是儒雅学者,以“医药报国”为使命,打造了全球领先的药物综合研发外包服务平台。“为中国医药行业争光,为中华民族争光”,成为他永远追求的至高理想。”

——十大创业领袖颁奖词

此外,美迪西董事、董事会秘书王国林先生凭借多年来在董秘岗位上的辛勤工作和为推动公司稳步发展所取得的卓越成绩,荣膺“科创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和“信息披露杰出董秘奖”。这不仅是对王先生多年工作的表扬与肯定,更是对公司管理团队在公司治理、信息披露、投资者关系管理等方面的充分肯定。
科创板上市公司优秀董秘奖信息披露杰出董秘奖
每一份殊荣的背后,都离不开一份支持。这份支持来自于每一个客户、合作伙伴、科研人员。至今,美迪西已经为全球超过1100家客户提供新药研发服务,在成就新药梦想的同时,成就了今天的美迪西。
因为支持,会懂坚持。美迪西继续加大技术投入,注重研发和科技创新成果的转化,提高运营管理能力,保持进取活力创新动力,为科创板和资本市场的健康持续发展贡献力量,为股东和社会创造更多价值。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