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EN
  • 业务咨询

    中国:

    Email: marketing@medicilon.com.cn

    业务咨询专线:400-780-8018

    (仅限服务咨询,其他事宜请拨打川沙总部电话)

    川沙总部电话: +86 (21) 5859-1500

    海外:

    +1(626)986-9880(U.S. - West Coast)

    0044 7790 816 954 (Europe)

    Email:marketing@medicilon.com

在线留言×
点击切换
News information
新闻资讯

喜讯连连!美迪西荣膺2021科创领军者峰会“科创金骏马之卓越公司奖”

2021-09-30
|
访问量:
2019年7月22日,科创板开市。2021年7月22日,313家公司在科创板上市,月均上市公司数量13家,比同期的主板多19.92%,比创业板多36.09%。上市募资规模3874.38亿元,总市值达48784.35亿元。(数据来源:证券日报)
2021年9月27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指导、证券日报主办、证券日报社科创领军者联盟承办的“2021科创领军者峰会”在中国证券博物馆举行。本次峰会以“传承与创新”为主题,各界大咖就“如何把握十四五机遇增强核心竞争力”建言献策。峰会现场,历经数月的激烈角逐的“科创金骏马”奖项重磅揭晓。

美迪西荣膺2021科创领军者峰会“科创金骏马之卓越公司奖”

作为第一家登陆科创板的CRO,上海美迪西生物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202.SH)(以下简称“美迪西”)以自主创新的研发服务平台为驱动,走出一条科技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之路,荣膺“科创金骏马之卓越公司奖”,彰显资本市场对美迪西价值的高度认可。
据悉,“科创金骏马之卓越公司奖”的评选维度极为严格,对于公司所处的行业地位、技术的领先性以及业绩增速均有着硬性指标,从“公司治理规范性、主营业务突出性及产品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公司科技创新产品核心竞争力及行业领先性、近三年营业收入和净利润增速”等多个维度进行了严格的筛选。该奖含金量可见一斑。
本次获奖意味着资本市场对美迪西的领先地位、创新技术以及经营业绩等方面的高度认可及肯定。美迪西资本市场的影响力进一步获得提升!
科技创新发力,方能托起国之重器。未来,美迪西将基于科创板资本市场这片热土,继续严格遵循相关监管规则,进一步把新药研发服务平台做新、做大、做强,夯实新药研发高地,为提升全人类的生命品质不懈努力!
联系我们:
邮箱:marketing@medicilon.com.cn
电话: +86 (21) 5859-1500(总机)
相关新闻